安徽省阜阳太和县医院哪家治胃病好

发布:2017/9/28 9:02:1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安徽省阜阳太和县医院哪家治胃病好(0558-2589120)http://th.weibing.gcb120.cn/阜阳胃病医院,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胃肠科,胆汁反流可以导致上消化道炎症、溃疡和肿瘤,也就是说长期胆汁反流可以导致食管炎、胃黏膜糜烂性、增生性、活动性炎症、胃溃疡、甚至促使发生胃癌。与上消化道炎症、溃疡、肿瘤的发生都有重要关系。可见胆汁反流性胃炎的危害很大,所以建议大家早发现早治疗。那么,胆汁反流性胃炎的常见病因是什么?

  胃部饱胀感或不适,往往饭后加重,或有胃痛,或胃部发凉,可伴腹胀、嗳气、反酸、烧心、恶心、呕吐、胃振水音、肠鸣、排便不畅、食欲减退和消瘦等;严重的还可有胃出血,胆汁反流性胃炎表现为呕血或排黑便以及大便潜血试验呈阳性等。

  1、胆汁中胆盐可削弱胃粘膜的保护机制,使原来分泌入胃腔中的酸反弥散入胃粘膜,造成胃沾膜的损害。胆汁加胰液和含有溶血卵磷脂的十二指肠液对胃黏膜的破坏作用大。

  2、在有临床症状的患者中,胃液中去氧胆酸的浓度增高。一方面胃酸增多,另一方面胃粘膜保护机制削弱,使两者间的平衡遭到破坏,这就不可避免地产生胃粘膜炎症。

  3、胃溃疡患者,胃内胆汁浓度较高者,胃肠吸引液中革兰阴性需氧菌的生长增多。

  4、胃排空迟缓,延长了胆汁和胃黏膜的接触时问。

  5、胆汁在酸性介质中特别在缺血条件下对胃黏膜损害作用加重。胆盐在胃窦部刺激胃泌素释放,胃泌素能刺激胃酸分泌。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