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痔疮阜阳哪家肛肠科治疗好

发布:2017/10/16 14:42:1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秋冬季痔疮阜阳哪家肛肠科治疗好(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http://3g.fygcb.com/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医生说,痔疮是常见的多发肛肠疾病,尤其是在秋冬季节,人们多吃火锅,饮食不良导致痔疮发病率高,久拖不治还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那么,人们生活中要怎么防治痔疮?

  医生介绍生活中痔疮的防治:

  1、勿蹲马桶太久:每次坐在马桶上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5分钟,尤其不要一边厕所一边看书。

  2、多摄取水分及纤维:便秘是造成痔疮的最大诱因,因此,为防治便秘,须多喝水及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苹果、甜菜、巴西核果、绿花椰菜、甘蓝科蔬菜、胡萝卜、绿豆、guar麦麸、皇帝豆、梨子、豌豆、洋车前子及全麦等谷类。

  3、孕妇如何防治痔疮:孕妇尤其容易发生痔疮,部分原因是由于子宫恰好坐落在与肛门静脉相通的血管上方(使血流受阻)。假使你怀孕,治疗痔疮的方法是,每4—6小时,用左身侧躺20分钟左右。这样可减轻下半身重量对重要血管的压力。

  4、勿长时间端坐不动:不要连续几个小时坐在椅子上不动,即使必须如此,也应每小时至少起身活动5分钟。

  5、勿提重物:提重物或费力的运动,就好像排便时用力过猛一样,如果你容易发生痔疮,应避免过度地出力。

  秋冬季痔疮阜阳哪家肛肠科治疗好,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是经卫生局批准设立的集临床、科研、保健、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新农合低昂点单位、诚信医疗单位。该院由全国肛肠学科名专家韦俊武带领的专家团队全年无假日接诊。采用PPH痔疮环切术,手术时将痔上方的直肠黏膜脱垂带做环形切除,并在切除同时进行吻合,使脱垂的肛垫恢复到正常的生理位置,同时切断供应痔核的血管,起到“断流”作用,整个过程只需半小时左右,由于齿状线以上的直肠黏膜受内脏神经支配,手术后患者几乎没有疼痛的感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