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如何处理新乡痔疮医院那家好

发布:2017/11/19 11:03:0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痔疮如何处理新乡痔疮医院那家好(4001890373)新乡同仁医院,医生说,痔按发生部位的不同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在肛管皮肤与直肠黏膜的连接处有一条锯齿状的可见的线叫肛管齿状线。在齿状线以上的为内痔,是肛垫的支持结构、静脉丛及动静脉吻合支发生病理改变或移位,被覆直肠黏膜,由于内括约肌收缩,肛垫以Y型沟分为左侧、右前侧、右后侧三块,因此内痔常见于左侧、右前侧及右后侧;在齿状线以下为外痔,被覆肛管黏膜,可分为结缔组织性外痔、静脉曲张性外痔、血栓性外痔;兼有内痔和外痔的为混合痔,是内痔通过静脉丛与相应的外痔融合,即上、下静脉丛的吻合,混合痔脱出肛门外,呈梅花状时,称为环形痔,若被括约肌嵌顿,形成嵌顿性痔。

  患有痔疮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习惯方式,患上了痔疮的朋友们在治疗期间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便秘病人自我按摩肚子:有便秘的病人可以在自己肚子上由左到右地打圈按摩,这是粪便从形成到排出的路径,自我按摩可以改善便秘。

  2、改变生活习惯:避免久站久坐,经常要换个姿势,自我放松一下。

  3、定时排便,适量吃缓泄剂养成定时排便的好习惯。

  4、改善饮食习惯:大便通畅能减少便秘,可以有效预防痔疮。多吃麸皮、麦片、蔬菜、水果,特别是韭菜、菜心梗等有纤维的青菜。避免食用辛辣、油炸食品,减少烟酒。

  5、锻炼肛门括约肌

  A、仰卧,双腿抬高,模拟骑车动作,在空中交替蹬踩。

  B、收缩肛门,上提括约肌,1天做5组,1组20下。

  6、睡前泡温水:在睡前可以用温热水浸泡肛门15分钟,并在其过程中收缩肛门。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