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汽车北站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怎么走?

发布:2017/12/28 16:37: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来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搬迁至新院了,新院位于: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对于如何从汽车北站来院,广大市民们可以采取以下方式:

  从汽车北站——乘29路公交——京九丝绸南区下车——转乘16路公交——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往回走大约60米即可到我院。

  从汽车北站——乘4路公交——电业大楼下车——转乘16路公交——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往回走大约60米即可到我院。

  从汽车北站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怎么走?内痔不治疗会产生什么后果?

  1、感染:痔核嵌顿后,多有不同程度的感染,病人出现里急后重、肛门坠胀感明显等症状,此时感染多局限在肛门局部,如果强力复位,容易使感染扩散,引起粘膜下,肛周或坐骨直肠窝脓肿。

  2、便血:疼痛轻性、间歇性、便后有鲜红色血这些表现就是痔疮疾病的症状,当然也是内痔疮早期常见的症状。便血多因粪便擦破粘膜或排粪用力猛,引起扩张血管破裂出血。若内痔疮长期反复便血,可会出现贫血,临床并不少见,应与出血性疾病相鉴别。

  3、坏死:痔核嵌顿于肛门外,由于一系列的病理改变,使局部代谢产物积聚,进一步加重了肛门局部水肿,加重了痔核的嵌顿,这是以一种恶性循环。所以内痔嵌顿日久,必然出现坏死。

  治疗内痔 就选阜阳兆岐肛肠医院PPH微创术

  PPH微创疗法与传统方法相比具有以下显着特点:

  1、疼痛轻:将脱出肛门的痔疮拉回原位,同时截断向痔疮提供血液的血管,不损伤肛周皮肤,故术后几乎无疼痛。

  2、安全:无需切除肛垫,尽可能保留肛门正常功能,避免肛门狭窄、肛门失禁等并发症。

  3、创伤小、恢复快:吻合器环形除粘膜为非开放性伤口,出血少,免除术后换药烦恼,可很快恢复正常生活。

  4、适合对象:因损伤少,特别适合中老年人、注重效率的白领人群及传统治疗复发者、伴有轻度脱肛与直肠粘膜内脱的患者。

  温馨提示:肛肠病可大可小,若治疗不当会给身体带来巨大的伤害,如肛门失禁、肛门狭窄等情况,因此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肛肠医院治疗。如您想要咨询了解更多,可以直接拨打我院免费电话:0558-2589120,在线医生会为您解答。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