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胃镜多少钱一次

发布:2018/5/8 10:55: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胃镜多少钱一次(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胃肠科,新院地址,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老院地址:颍州区临泉路111号,三蓬塔西60米。

  喝粥,作为一种保持健康的方式被广为推崇。肠胃不好的人来说,更是常常被推荐喝粥,尤其是小米粥。这究竟是否正确呢?

  喝粥养胃,但不适用于所有人

  小米粥、白粥、黑粥等,是很多人养胃、调理的习惯性选择。这种传统经验并没有错,软软糯糯的粥里面,主要成分是被充分熬到糊化了的淀粉。蛋白含量低,几乎没脂肪,又是流食状态,消化速度很快,不需要经过大量咀嚼与胃部蠕动即可快速进入小肠,分解为葡萄糖并被人体吸收利用,在消化功能较差时喝,胃也不会有负担。

  很多胃炎患者胃酸分泌不足,喝粥能促进胃酸分泌,有助于食物消化,还能提升血糖,从这个角度讲,喝粥确实“养胃”。所以,在觉得“吃不动饭时”,或者连续“大鱼大肉后”,喝点清淡的大米粥调节饮食,对于胃是有一定益处的。

  几类情况不宜喝粥

  经常喝粥要不得

  由于粥类食物水分多,口腔和胃肠等分泌的消化液会被稀释,食物就不能被及时消化。肠胃功能不好的人胃的运动会更加缓慢,这样就进一步加重了胃的负担。而且长期吃粥导致进食者无法进行有效的咀嚼。

  人在咀嚼时,会产生大量唾液,唾液中的淀粉酶是一种能够促进消化的重要物质,人们在进食时若不进行咀嚼,口腔内的唾液腺就不能大量地分泌唾液,因而就不会有足够的淀粉酶产生。

  反流食的患者不要喝

  对于一部分容易烧心、反酸的胃食管反流患者来说,喝粥更有“雪上加霜”的嫌疑。粥类食物容易消化,但因为是流质,容易导致反流,连同胃酸一起反流就容易产生反酸的感觉。对反流的患者,不建议进食过多流质食物,而应该进食半流质或固体食物,以免伤及食道。不少患有浅表性胃炎的病人因笃信稀饭养胃而长期喝粥,最后导致反流性食管炎,严重的甚至造成食管糜烂。

  糖尿病患者不要喝

  对于同时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来说,喝粥更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喝粥比吃干饭更易引起血糖升高。因为稀饭和干饭含水量不同,由于物理性状的区别,会影响它们在胃中停留的时间,影响它们在小肠消化吸收的速度。进食稀饭后,胃的排空时间比较短,很快会引起血糖升高。

  谈起胃镜检查就会想到将一根细长的管子从食道伸入到胃里,这种痛苦让很多人都愿意做胃镜,结果耽误疾病治疗时机。而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胃肠科引进的“奥林巴斯不痛电子胃镜”,集观察、诊断及治疗功能于一身,能直接发现人的食管、胃、肠道黏膜病变,同步治疗,尤其能对细小病变、ai前病变及早期胃ai进行准确诊断。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新址位于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

  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