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人民医院能不能做无痛胃镜

发布:2018/5/8 11:01:3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人民医院能不能做无痛胃镜(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胃肠科,新院地址,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老院地址:颍州区临泉路111号,三蓬塔西60米。

  胃病是我们每个人都经常出现的疾病之一,有的人食用过凉和过硬的食物就会出现胃痛,这其实就是胃炎的症状之一,我们的胃很脆弱,生、冷、硬、酸、辣等刺激性食物都会影响它正常工作。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在快节奏生活的压力下,很多人的胃已经垮了。

  1.少食多餐

  患有胃病的人经常会出现饿感,所以,患有胃炎的人应该少吃多餐。

  2.牛奶饮用要适量

  牛奶可以稀释胃酸,因此常被人们认为是非常适合养胃的食物。牛奶相对于其他食物,确实对胃的刺激相对要少。虽然有些说法认为牛奶可以中和胃酸,在胃表面形成保护膜,但实际上牛奶过多过于频繁的摄入会增加胃酸的分泌。

  3.生姜暖胃要适当

  很多人认为喝生姜水可以暖胃,出现胃部不适时只要喝一碗用生姜熬的水就可以缓解症状了。生姜属于刺激性食物。这种方法偶尔用之未尝不可,但不可长期应用胃病患者若喝大量的生姜水会刺激胃黏膜分泌过多的胃酸,从而可加重胃部不适、胃痛等症状。

  4.木瓜

  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有健脾胃消食之效。木瓜还具有抗衰美容、隆胸养颜、平肝和胃,舒筋活洛的功效。胃部长期不适导致食欲不振的患者可多吃。木瓜偏寒,不建议空腹食用。尤其是胃寒、体虚者不宜多吃,否则容易导致腹泻。

  谈起胃镜检查就会想到将一根细长的管子从食道伸入到胃里,这种痛苦让很多人都愿意做胃镜,结果耽误疾病治疗时机。而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胃肠科引进的“奥林巴斯不痛电子胃镜”,集观察、诊断及治疗功能于一身,能直接发现人的食管、胃、肠道黏膜病变,同步治疗,尤其能对细小病变、ai前病变及早期胃ai进行准确诊断。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新址位于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

  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