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女性痔疮到阜南那里女医生最好

发布:2018/6/6 9:18:3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治女性痔疮到阜南那里女医生最好(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http://www.fyzqgc.com【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女性医院}老院地址:市颍州临泉路109号,三蓬塔西60米;新院地址: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

  余洪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主任,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从事肛肠专业临床工作1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研修于北京广安门医院肛肠科,主张“明病因、因人治、辨证治”的诊疗理念,勤于临床、善于总结临床经验,对痔疮切除术、HCPT微创术、PPH等高端微创治疗技术有很深的造诣。

  余主任对于女性肛肠病发病原理、发病特点了熟于心,临床上能根据女性生理特性以及女性痛感神经比男性敏感的特点,开展专属女性的微创术式,治疗过程安全性更高、痛感更小。余主任以勤恳求精、耐心细心的精神,服务于广大女性患者,其娴熟的技术和满意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女性患者的高度

  俗话说“十男九痔”,但现实生活中一个残酷的真相是:女性比男性痔疮患病率更高。据最新临床数据统计,痔疮总发病率为59%,女性发病率为67%,比男性发病率高出13%,其中又以24岁到50岁之间的职业女性患者居多。

  夏季痔疮高发因素很多,主要是由于夏季天气炎热,疲劳过度、休息时间不足等,容易使肠胃浊气不能及时排出,淤积于血在肛门处引发了痔疮。再加上夏季人们更喜欢吃麻辣食品、各式烧烤及饮啤酒等,都有可能引起大便干燥、排便困难等情况,而便秘是诱发痔疮的一个因素;另外夏天食物容易变质,稍有不注意很容易引起急性肠胃炎,导致腹泻促使痔疮发作。因此夏季更需要注意对痔疮的防治和保健。专家表示,有些女性碍于男女有别的传统思想,对于痔疮、便秘这样的私处疾病,往往不好意思就医,致使病情延误,带来严重危害。女性得了痔疮会引发缺铁性贫血、皮肤顽疾、肥胖、妇科炎症甚至直肠癌等,不容小觑。

  现代女性可以通过瑜伽、慢跑等运动,使盆底结构更稳固一些,同时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饮食方面,多摄入新鲜蔬果、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营养均衡,尽量避免“肥甘厚味”以致湿热下注。此外,每天坚持做10~30次提肛动作(即有意识地收缩肛门),能减少痔静脉丛的淤血,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减少发病。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不少高龄孕产妇除了流产易、难产多等风险外,痔疮也是一个常见且易被忽视的隐患。孕期痔疮会影响母体和胎儿健康,一旦出现贫血或痔疮嵌顿坏死,甚至会影响分娩过程。因此准妈妈们孕前应做好预防保健或除痔治疗,才能安心迎接宝贝的降临。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