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有专门看肛肠的医院吗

发布:2018/8/3 16:21:0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http://4g.gcb120.cn/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地址,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得了痔疮之后,患者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是疼痛还是什么?痔疮都有哪些明显的临床症状?患者可以根据哪些表现进行基本的判断?医生表示,痔疮发作后,一般肛门会有不适的感觉,如果是内痔的话,患者可能有便血的情况,外痔的话,肉疙瘩会先出现,下面就来具体对痔疮临床症状做介绍。

  痔疮犯了有哪些临床表现?

  1...疼痛

  单纯性内痔无疼痛,少数有坠胀感,当内痔或混合痔脱出嵌顿,出现水肿、感染、坏死时,则有不同程度的疼痛。

  2...便血

  无痛性、间歇性、便后有鲜红色血是其特点,也是内痔或混合痔早期常见的症状。

  3...痔块脱垂

  多先有便血后有脱垂,因痔体增大,逐渐与肌层分离,排粪时被推出肛门外。轻者只在大便时脱垂,便后可自行回复,重者需用手推回,更严重者是稍加腹压即脱出肛外,如咳嗽,行走等腹压稍增时,痔块就能脱出,回复困难,无法参加劳动。

  4...瘙痒

  后期内痔、痔块脱垂及肛管括约肌松弛,常有分泌物流出,由于分泌物刺激,肛门周围往往有瘙痒不适,甚至出现皮肤湿疹,病人极为难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