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哪个医院肛肠手术做的好

发布:2018/8/17 17:19:4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颍上哪个医院肛肠手术做的好,http://www.zqgcyy.com/,阜阳痔疮医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地址位于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痔疮的危害有哪些?会引起什么病?

  1.易致皮肤湿疹:由于痔块脱出扩约肌松弛,粘液流出肛门外刺激周围皮肤,易导致瘙痒及皮肤湿疹。

  2.易致贫血:以便血为主要症状即为贫血。随着患者失血量增加会出现面色苍白、乏力、头昏、虚弱、记忆力下降甚至眼花、耳鸣,久坐久蹲后突然站起,可导致虚脱或昏厥。严重时食欲下降,腹胀下腹浮肿。

  3.易致肛门功能失常:由于肛门感染,肛门硬结,肛窦炎、肛裂、肛瘘、肛门脓肿、痔疮等反复发作,久经不治,一方面导致肛门挛缩,排便困难;另一方面侵犯括约肌,易导致肛门失禁。

  4.易诱发直肠肿瘤:痔疮若得不到及时治疗,病情不断加重,使疾病区域的细胞基因发生变化导致直肠肿瘤的产生。

  5.易引发妇科疾病:由于肛门和引导接近,痔疮出血或发炎往往会导致细菌大量繁殖,直入y道,引发妇科炎症。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