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特邀肛肠泰斗景建中教授莅临坐诊

发布:2018/8/21 11:25:1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特邀肛肠泰斗景建中教授莅临坐诊(预约电话: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是经卫生部门批准成立、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国家重点专科肛肠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肛肠技术协作单位,目前省内肛肠科综合实力遥遥领先的肛肠专科医院。医院以首都北京雄厚的专家、技术力量为依托,专病专治,形成了医院特有的“源于北京,专业典范”的独特优势。定期邀请北京医院肛肠知名专家,来阜为疑难病患者排忧解难,实现患者“家门口就能看北京三甲专家”的愿望。

  景建中,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擅长各类肛肠疑难病重症的治疗。从事肛肠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科研、教学工作近40年,在著名肛肠专家周济民老中医、史兆歧教授的言传身教下、刻苦钻研中西医肛肠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经过不断提高并加以完善,对肛肠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诊断与治疗形成自已的独到见解,运用于临床并获得患者的好评。在科研方面曾多次参加史兆歧教授、李国栋主任及其他同志的国家级或院所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先后在国家级刊物和全国及北京地区肛肠会议上发表近百篇专业文章,编写书籍数本。

  景建中教授来院坐诊机会难得,往期坐诊患者量都非常多,但专家亲诊人数有限,广大患者一定要提前预约!(坐诊时间:25号下午,26号,27号上午)。

  ​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