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哪个医院有无痛肠镜

发布:2018/8/27 15:44:3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哪个医院有无痛肠镜,http://www.zhaoqi120.com/阜阳肛肠医院(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做肠镜一般前一天要清淡饮食,减少食物摄入。上午做肠镜检查:前一天晚上8时以后,不进食物及饮料,禁止吸烟。前一天晚饭吃流质食物(米汤,汤)。 下午做肠镜检查:当天早8点前可喝些糖水,但不能吃其他东西,中午不吃东西。在医院开导泻药,按照医嘱服用即可。

  饮食原则:

  1. 饮食准备的头二天进食无渣或少渣半流饮食,如:稠粥、面条、菜泥等。要清淡、易消化。食物宜凉至微温再食,以免烫伤消化道。

  2. 禁食含纤维多的蔬菜(芹菜、韭菜、豆芽等)、水果及豆类。可食去皮去籽的水果及成熟瓜类,如哈密瓜、香瓜、葡萄、梨、枇杷、南瓜、冬瓜、丝瓜。

  3. 禁食大块的肉类及坚硬不消化的食物。

  4. 禁食一切产气食物,如过甜流质、豆浆、牛奶及乳制品。

  5. 禁食油煎、油炸、油腻及辛辣、糖醋等刺激性食物。

  6. 饮食准备的第三天早餐、中餐均进食无纤维流质(如白粥、婴儿米粉、不加糖的薄藕粉、蒸蛋等),晚餐进食清淡无渣流质(如清米汤、果子水、去渣菜水、去油去渣肉汤)。

  7. 检查当日禁食。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新址位于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

  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