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便血检查的在阜阳哪家肛肠科比较快

发布:2018/8/30 14:41:1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看便血检查的在阜阳哪家肛肠科比较快(0558-2589120)阜阳肛肠医院http://www.fyzqgc.com/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便血有不同的病因,也有不同的表现,有时候便血会演变成为一种恶性的,所以对于便血问题大家应该引起十分的重视,不能够放任不管。便血有不同的形态表现,要诊断清楚这些便血问题,及时治疗才能够及时避免病情恶化。

  便血有以下这几种形态表现:

  鲜血便

  多为即时出血,血液流出血管外很短时间就经肛门随粪便排出,或便后直接流出。流出的血液外观类似外伤出血,颜色鲜红或紫红、暗红,时间稍久后可以凝固成血块。

  脓血便

  即排出的粪便中既 有脓液,也有血液,血液外观较稀薄,有时含有大量黏液。脓血便或含有黏液的血便,往往见于直肠或结肠内的肿瘤及炎症。

  黑便

  是指大便呈黑色或棕黑色,又称为柏油便,为上消化道出血最常见的症状之一。上消化道出血时主要表现为黑便,往往伴有呕血、心悸、乏力、贫血等其他症状体征。若出血量较少,而且速度较慢,血液在肠内停留时间较长,由于肠液的作用排出的大便即为黑色;若出血量较多,在肠内停留时间较短,则排出的血液呈暗红色;出血量特别大,而且很快排出时也可呈鲜红色。

  隐血便

  凡小量消化道出血不引起大便颜色改变,仅在化验时大便隐血试验阳性者,称为隐血便。所有引起消化道出血的疾病都可以发生隐血便,常见胃溃疡、胃癌。大便隐血试验可检测大便中的少量血液成分。多次、持续性隐血试验阳性,提示消化道慢性出血,应进一步检查警惕胃肠道肿瘤的存在。

  兆岐肛肠医院有专业设备为您诊断便血:

  韩国电子结肠镜是目前诊断大肠粘膜病变的最佳选择,仅需10分钟就能查明便血病因。它是通过安装于肛门镜前端的电子摄像探头将结肠粘膜的图像传输于电子计算机处理中心,后显示于监视器屏幕上,可观察到大肠粘膜的微小变化。如癌、息肉、溃疡、糜烂、出血、色素沉着、血管曲张和扩张、充血、水肿等,其图像清晰、逼真。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