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便血去阜南有看的吗

发布:2018/8/30 15:31:0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查便血去阜南有看的吗(0558-2589120)阜阳肛肠医院http://www.fyzqgc.com/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生活中不少患者因为繁忙的工作,往往忽视了身体的健康,养成不良的饮食规律以及生活习惯,从而导致患上痔疮。不少患者在大便中发现了便血,开始担心害怕起来,由于引发大便出血有很多原因,不止是痔疮一种,所以我们要了解下痔疮导致肛门便血有哪些症状?

  1.内痔早期:大便出血,有时便纸带血,有时点滴而下,血量有时如泉喷射,没有疼痛或其他不适。日久可以引起缺铁性贫血,感到头昏、气短、乏力,甚至危及生命。

  2.内痔中期:便血加重,大便后就会有痔核脱出肛门外,这个时期的脱出一般便后可以自己回到肛门内。

  3.内痔晚期:大便后痔核脱出不能回到肛门内,需要用手推回,或经过休息后才能回去。严重时咳嗽、用力、工作或劳动时都会脱出肛门外,患者经常会因分泌物增加,感到肛门湿润不适,内裤污染。如果因衣服的摩擦感染发炎,就会肿痛起来,送不回肛内甚至出现坏死,这叫做内痔嵌顿。

  4.中期到晚期的痔:出血量减少,而以脱出为主。

  那么痔疮便血有哪些危害呢?

  1、痔疮便血危害表现为便血、滴血,以及严重的喷血将导致头晕、贫血等。

  2、由于便秘、大便燥结,易挤伤痔核以致痔疮便血,病人往往尽量强忍不便,使大便更加干燥,如此往复,形成恶性循环。

  3、痔疮便血和便秘的恶性循环,使人厌食,造成脾胃功能的失常,导致肛裂、慢性结肠炎、肛瘘、肠瘂等发生。

  4、痔疮便血在肛门处的分泌物不仅会污染内裤,还会引起瘙痒、湿疹等肛周疾病,对于女性患者,还将导致一些妇科疾病。

  5、特别是痔疮便血的突然发作期,往往加重痔疮便血症状和痔核急剧肿胀脱出,进而形成血栓,成为危急重症。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