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看痔疮的肛肠科在哪

发布:2018/8/31 16:47:4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临泉看痔疮的肛肠科在哪(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http://www.zqgcyy.com/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痔疮的病因有很多种,发生痔疮应因病而至,从病因入手开始防治痔疮。

  痔疮的病因

  痔疮的病因1.饮食不节:饮食过多、过饱或食用肥腻炙煿之品,或大量饮酒及食用辣椒、姜、葱等刺激性食物,容易生湿积热,湿热下注肛门,使肛门充血灼痛,引发痔疮。

  痔疮的病因2.便秘:久忍大便,大肠积热,是痔疮发病的一个原因。

  痔疮的病因3.劳累过度:久坐则血脉不行,久行则气血纵横,经络交错。久坐久行,劳累过度,使肠胃受伤,以致浊气瘀血,流注肛门而生痔疾。

  痔疮的病因4.久病:久泻、久痢、久咳,易使气血亏损,气虚下陷,而生痔疮。

  痔疮的病因5.妇人妊娠、月经不调:妇人妊娠、月经不调,易致关格壅塞,经血流溢渗漏于肠间,而诱发痔疮。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