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阜阳去哪一家肛肠科

发布:2018/8/31 16:53: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痔疮阜阳去哪一家肛肠科(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http://www.zqgcyy.com/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很多痔疮患者在患上痔疮后不注意饮食,经常吃一些刺激性强的食物,比方说辣椒。痔疮患者的这种不忌口是非常不可取的,在患了痔疮后,尤其要在饮食上加以防范,像辣椒这种刺激性极强的食物最好是能不吃就不吃,以免加重病情。那么,为什么说辣椒会加重痔疮呢?

  痔疮的饮食病因

  引发痔疮的原因有一点就是饮食上的不节制,日常生活中,饮食规律或饮食品种的变化会影响人体的排便状况。如食品质量的精粗,蔬菜种类的变化与量的增减,蛋白质、脂肪、淀粉、纤维素等含量的多少,水分摄人情形,都能直接影响粪便成分,导致肛门盲肠疾病。长期饮酒或喜食辛辣食品的人,因酒和辛辣物可刺激消化道粘膜,造成血管扩张,结肠功能紊乱,肛肠疾病的致病率明显上升,尤其是肛肠疾病中发病率较高的痔疮,因为饮食诱发的可能性更大。

  痔疮的防范

  注意饮食调节

  患者在饮食上的调节主要是体现在“不吃”、“多吃”和“少吃”上。“不吃”,即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榨菜、辣椒、辣酱、生姜、大葱、蒜头、茴香等等。“多吃”就是多吃些蔬菜水果,如菠菜、芹菜、茭白、西瓜、梨、香蕉、苹果等,一方面可保持排便通畅,另一方面又可减轻痔疮的瘀血扩张。“少吃”是指痔疮患者宜吃得清淡些,少吃油腻过重或熏煎食品,饮食最好定时定量,饭吃八分饱,不能暴饮暴食,饥饱不匀,以防肠胃道功能紊乱。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