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阜阳招聘信息 > 其他职位     地区:阜阳     TAG:轮胎 ,技工 ,南通
全职/双钱集团轮胎有限公司(南通)招技工5000~8000
信息ID编号:666460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20/7/12 15:11:32
公司名称:双钱轮胎有限公司(南通)
招聘职位:成型技术工、硫化技术工、裁断工艺主操手、压出主操手、炼胶工艺主操手、现场维修电工
招聘人数:100人
学历要求:初中,认识26个英文字母
工作描述:都是一般技工,简单易学,有培训不会可以学
公司简介:年龄:男18-50周岁,女18-40周岁。
岗位为技术员工种,上四休二
试用期1-2个月,工资 200每天。试用期后:成型岗位300以上每天,截断280以上每天,技术操作250以上每天。
1. 工作时间7:00-19:00白班;19:00-7:00夜班,上四休二。每月工作约为20天,加班另算(加班自愿)。所有岗位均有1-2个月的培训时间,部分岗位纯电子操作(成型岗位及硫化岗位),根据个人情况最短1个月,最长2个月培训期间。
2. 培训期内200元/天,转正进岗后各岗位均不低于5000元,成型不低于6000元。
3. 本单位福利待遇随着工作时间的增长每月均有提升,其中成型及裁断岗位工资计件,上不封顶。适合长期就业,满一年的熟手工资每月不会低于7000元整。
4. 吃饭:工作餐补贴(够吃一天三顿),住宿2人一间,由公司给员工在外租房子,标准为水电齐全,有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新员工住宿押金300元,满月后返还,如需做饭需要提前沟通好)
福利:
1. 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过节礼物;
2. 过年正常发放年终奖(根据在职时间计算,最高约为1个月工资)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纳杰人力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