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断电杆翻越河堤 一女子死亡两男子获救

发布:2011-10-14 11:44:59  来源:安青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昨日凌晨,临泉县西大闸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倒电线杆后翻下河堤,车内3人被困,其中两名男子被救出后送往医院救治,一名女子不幸当场死亡。

    据临泉县消防大队救援人员介绍,零时许接到报警后,数十名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黑色轿车撞倒路边一根电线杆后,翻下泉河河堤。轿车四脚朝天,车内两名男子被救出,紧急送往医院,但仍有一名女子上半身被紧压在轿车下。

    现场杂草丛生,土质松软,消防人员使用气垫和撑顶器,将轿车一侧顶起,才将女子从车底移动出来。遗憾的是,经医务人员检查,女子已毫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张良 周腾 吴尚)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