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拟投资15亿元建影视文化广场

发布:2012-2-15 9:19:01  来源:阜阳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记者从颍泉区文广局了解到,该区将投资15亿元人民币,通过合作或招商引资等方式,在阜城建设一座影视文化广场,项目建成后将是一个集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市民精神文化家园。
  拟建的项目位于阜城中心地带,占地面积约35亩,面积为2.32万平方米左右。该项目包括建设一幢1万平方米的“都市电影城”,1-3层设大、中、小厅、多功能电影城,该电影城按国家星级标准全面配置进口设施,4-6层为演艺广场,7-13层为宾馆酒店、婚庆殿堂。
  建设1万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以缓解人民路及周边道路因停车困难而造成的交通压力;建设1-6层容积为5万平方米的商贸大厦,6层开辟儿童乐园。
  据介绍,该项目位居阜城文化中心,将以电影城为龙头,带动形成“院线”、文化艺术、科技博览、休闲、娱乐、餐饮、宾馆等综合性文化产业融为一体的影视文化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的一大亮点,将布局文化产业发展,促进阜阳城市文明建设,同时也将安置5000人就业。
  目前,该区正在着手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记者 刘成 通讯员 陈一伟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