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一院长被曝夺人妻致使情人家庭破裂

发布:2012-3-10 12:07:08  来源:南京龙虎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的小王有一个漂亮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一家人虽然算不上富裕,却也过得其乐融融,然而这一切被他妻子手机里的这些短信彻底打破了。

    暧昧短信撕毁幸福家庭

    “对天发誓,我对你真有感情,真心喜欢你,爱你。”

    “现在就我一个人在家,我光想你……”

    “到哪找你,我很想亲你,狠亲。”

    见到记者,小王拿出了一部手机,上面存了几十条类似的内容和语气都异常亲密的短信,因为手机属于小王的妻子,如果是别人看到,绝对会以为这是小王发给妻子的浪漫短信,但现实却是,这个给小王妻子发短信的手机号码并不属于小王。短信号码为130××××7897。

    小王说,这个手机原本是妻子一直用的,因为他发现了这些短信,妻子又羞又恼,和他冷战了半年,如今干脆离家出走,直接要求离婚。

    当着记者的面,小王给妻子打了电话,希望妻子回来,毕竟孩子还小,妻子问小王“我回哪里去?”小王让其“回阜阳”,妻子直接大骂小王后挂了电话。听得出,小王妻子因为手机短信的事情和丈夫已经完全撕破了脸。

    回想6年前,小王在江苏常州打工,与小燕一见钟情,当年就结婚,又生下了女儿,2009年,一家三口回到了小王的老家阜阳,小王说,自己大小燕5岁,对她非常体贴,可自从小燕干起了促销白酒的行当,小王发现妻子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电话也不大接,在家打个电话都会躲着小王,还一个劲埋怨小王挣钱太少,让她和女儿受苦。

    从前,小燕买化妆品不会超过100元,而做了白酒生意之后,买化妆品开始讲究品牌,价钱超过1000元,小王还告诉记者,妻子甚至暗示过他,称有一个人愿意包养她,那时的小王还以为是妻子在开玩笑。但不管怎么说,这些变化让小王多了一个心眼,每当妻子回家晚了,小王都要问个底朝天,丈夫的举动惹恼了小燕,2011年10月,在大吵一架后,小燕带着女儿回到了扬州的娘家,怄气了几天,小王赶到扬州要接妻子和女儿回家,没想到见了面还是吵架,最终小王没有带回妻子,仅仅接回了女儿,还有就是拿回了妻子的手机,而手机里的短信让小王彻底傻眼了。

    妻子怀孕又打掉的孩子属于崔院长

    “趁不明显,这两天打掉吧,不然以后再打就危险了。”

    “你想办法先打掉小孩,你来阜阳,我给你钱。”

    更让小王受不了的是,双方显然已经发生了关系,而且妻子还怀了这个男人的孩子,咽不下这口气的小王去联通营业部查这个机主,查到这个号码属于一个姓崔的男子,他又四处调查,想知道这个姓崔的男子到底是什么人。
   

    通过调查,小王又发现了妻子在扬州期间和一个来自阜阳的固定电话联系频繁,当小王将电话拨过去后,对方告诉它这里是阜阳某学院,到了该学院一打听,小王吃惊不小,一问姓崔的,该学院的工作人员称都认识,称崔某是该院的院长,小王继而直接和崔院长碰面了。崔院长当然否认了一切。

    小王一开始并不相信,一个大学学院的院长会做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情,但后来妻子自己承认了,还有一个中间人来找小王,称要花钱私了。还是之前小王给妻子打的那个电话,小燕在电话中称“院长承认两人有关系不就管(行)了吗”。小王告诉记者,他的妻子小燕今年26岁,而那个崔院长已经48岁了,崔院长的孩子比小燕大不了几岁。这样的年龄差距对他打击甚大,当着记者的面,小王又给中间人打了一个电话,中间人承认崔院长委托他和小王沟通,但以前双方的意愿差距太大,无法沟通,崔院长的想法的确是给钱私了。(本文来源:南京龙虎网-金陵晚报 )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