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三岁娃遭三条大狗围咬 狗主人称不愿承担责任

发布:2012-3-14 17:43:03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次  编辑:吴尚
    “三岁半的小奥林被三条大狼狗咬得遍体鳞伤,昏迷4天4夜,抢救13天,已经花了15万,接下来几次手术,医生说最低还需要30万以上,狗主人拒绝拿钱治疗……”3月12日,附带这条微博的是一个满身伤痕的孩子照片,而照片中的人就是这个名叫奥林的小朋友。如今,孩子已经出院,但是经历了5次手术才抢回一条命的孩子,依然要接受第六次手术,而孩子的康复状况依然不明朗。“如果左胳膊的神经不能恢复,孩子就可能会残疾。”孩子的母亲介绍,由于后续治疗费用,狗主人声称不愿承担,无奈之下,她才找朋友发微博求助。 

 

    三岁阜阳男童遭三只猛犬撕咬

  这起意外事件发生于去年12月30日。

  “我和丈夫多年前就来诸暨大唐镇打工,我们夫妻俩在丝袜厂上班,孩子的爷爷在一家汽修厂看大门。 ”由于平时工作忙,这对来自我省阜阳的夫妻,从一岁大开始就将孩子交给孩子爷爷带。只是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意外。

  “我是当天中午接到一个老乡电话,说是孩子被狗咬了,很严重。 ”孩子母亲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了诸暨人民医院,当她看到自己三岁大的儿子时,孩子身上被白纱布几乎全都包了起来。 “脸是肿的,身上被咬伤的部分大多被纱布包了起来,医生说孩子可能会没命,生命体征非常差。 ”医生建议,赶紧将孩子送到杭州或者上海大医院抢救。

  就在那时,小奥林的遭遇孩子母亲才了解到:当天中午,孩子爷爷所在的汽修厂内,老板圈养的三只牧羊犬突然扑倒小奥林,对孩子疯狂撕咬。“孩子的爷爷当时就被吓傻了,还是附近的人发现了,才赶走了狗。 ”

  昏迷四天四夜医生抢回一条命

  “孩子身上多处肉都被撕咬掉了,最严重的一处伤位于左上肢腋窝处,连带血管和神经全都没了。 ”医生告诉小奥林的父母。小奥林当天被从诸暨紧急送到了杭州,在浙江省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内,这个满身是伤的孩子昏迷了整整四天四夜,医生则全力挽回孩子,其间,医院几度下达了病危通知。幸运的是,这个顽强的孩子挺了过来。

  “当时孩子身上被咬的一些伤口已经见骨了。 ”随后的治疗中,被惊吓的孩子经常在睡梦中被吓醒,一把搂住妈妈的脖子哭泣。

  “孩子很可怜,左上肢腋窝处三分之二都没有了,左侧肋部能看到一条肋骨,两侧臀部被咬伤,浑身都是擦伤。手术中,我们用人造血管把损坏的血管接上,但是孩子的左手尺神经被咬断了,估计以后左手臂虽然能动,但是做不了一些精细工作。 ”医生介绍,孩子左手的功能要看今后的恢复状况。

  狗主断医疗费声称不怕打官司

  3月12日,小奥林的母亲告诉记者,上周一,孩子被接回了在诸暨的出租屋。 “因为孩子在医院害怕,一见到护士打针就哭,医生建议带回家治疗,等候下次手术。 ”在这期间,孩子已经经历了5次手术。

  对于孩子的继续治疗,母亲称,到目前一共花费了十余万元,其中11万是狗主人支付的,但是现在狗主人声称不愿再支付治疗费用。医生称,孩子的继续治疗一年至少还得30万元左右。

  这急坏了小奥林的父母,“狗主人是当地人,他说随我们打官司。 ”无奈之下,一位朋友将孩子的遭遇发到了微博上,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