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阜阳道路治超工作全面展开 治超工作为期10天

发布:2012-5-7 9:40:1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部署,为深入推进2012年治超工作,我市于5月6日启动2012年联合治超2号行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从5月6日开始,到5月15日结束,为期10天。期间,相关部门将坚持处罚与卸载并重,突出抓好源头监管,重点打击四轴以上、车货总重超过40吨的大型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严格监控超限超载严重路段、时段,坚决打击集体闯卡、危及执法人员安全相关案件,严肃治超工作纪律,不断创新治超工作方法,力求取得治超工作新突破。
    市治超办负责人表示,我市将力争通过本次行动打击一批超限超载车辆,处罚一批屡次逃逸车辆,治理一批严重超限超载路段,曝光一批集体闯卡和暴力抗法典型事件,掀起全市治超工作新高潮。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