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一退休老狱警制造潜水艇 艇内可观看电视节目

发布:2012-8-23 10:28:2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神龙一号是手工制造,载人时最深只能下潜4米,而神龙二号是工业化制造,能下潜50米。”在退休狱警张俊林的眼里,自己历时8年,耗资百万研制出来的潜艇,终于可以游向更广阔的水域。

  2010年9月19日,曾以《退休狱警土法造出潜艇》为题对此进行报道。两年之后,张俊林研制的神龙系列潜艇实现了工业化生产,日前即将下水试航下潜50米,能坐12人

  张俊林是一名退休狱警,痴迷潜艇制造。昨日,在阜城某压力容器工厂的厂房内,记者见到正在制造的神龙二号潜艇。

  张 俊林介绍,神龙二号潜艇宽约2米,长约9米,高约2.8米,除驾驶员外,还能容纳12名乘客。而3年前的神龙一号只有4米长,高宽都不足2米,只能容下2人。

  “第一代潜艇是手工打造,非常粗糙,而新潜艇在工厂制造,可实现工业化生产。”张俊林说,按照设计,神龙二号能下潜50米,时速高达15公里每小时,完全能够满足旅游观光的需要。

  “潜艇采 用了全自动技术,毫不夸张地说,除了没有安装武器,其他的各项指标已达到军用潜艇的标准。”张俊林介绍。

  潜艇可定做,水陆可视频通话

  神龙二号潜艇的主体已经完工,目前正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得到张俊林的许可后,记者进入潜艇内部参观。

  在潜艇内,有三名工人正在安装设备,工人们告诉记者,潜艇内安装有空调,在里面干活并不闷热。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