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阜阳周边县     TAG:技术 ,北京 ,培训
老北京冰糖葫芦技术培训
信息ID编号:13643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6/1/9 10:05:42
>
——老北京冰糖葫芦技术培训,安徽阜阳玉春艺术蛋糕西点培训中心,常年培训冰糖葫芦小吃技术,口感纯正,地道老北京味道,吃了还想吃,百吃不厌,投资小,回报快,摆摊就管卖,可流动小车各种车船码头,街市,学校,工厂,幼儿园等人流处销售。
——学习技术时间短,一天速成,学习技术费只要600元,好技术,好创业,全国各地都热销,经久不衰的好路子,一年有房有车,你还等什么,赶快下手学习吧,机会就在眼前,下一个百万富翁就是你了,朋友来吧,我们会助你一臂之力,让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辉煌灿烂!
安徽阜阳玉春艺术蛋糕西点培训中心欢迎您

培训地址:安徽阜阳市阜胡路66号阜阳火车站北侧化工厂旁边
3路阜阳化工厂下电话接
网址:www.s17838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小春烘焙技术培训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