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资政会召开

发布:2013-6-24 7:38:4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6月21日,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加速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资政会召开,市委书记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耿玲主持会议。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改林、王康健、张永侠、肖军、蒋中福、张友谊,市政协秘书长孙大勇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加速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调研报告后,于勇说,市政协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重大问题,定期召开专题资政会,进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这是政协组织服务全局、建言献策的有效形式,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贡献才智的重要渠道,也是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极大支持。
    于勇指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发展要求,加速推进阜阳新型城镇化建设是我们的必然选择,也是我们实现中国梦、阜阳梦的必由之路。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对教育、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的投入,加速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提升政府机关和行政事业单位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用发展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形成加速推进新型城镇化、促进全社会共同发展的强大氛围。
    于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农业现代化为基础,工业化为重点,城镇化为保障,促进一二三产相互融合,协调发展;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改革开放;要以“四风”行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改变传统思想观念,充分发挥阜阳的比较优势,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就业,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推动“四个阜阳”建设,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耿玲要求,全市各级政协机关成员和政协委员要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深化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意义的认识,增强服务新型城镇化工作的责任感;要准确把握阜阳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提高政协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针对性;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位置超脱、视角独特,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各界、代表性强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进程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速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建议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