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抢劫害死的姐凶手被判极刑 称至少割死者脖子两刀

发布:2013-4-2 8:09:5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本报讯 去年7月6日,在阜阳市颍州区五里庙附近,一位女出租车司机遇抢劫身亡。昨日,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犯罪嫌疑人李某死刑,李某当庭表示不上诉。

据警方介绍,去年7月6日凌晨4时许,嫌疑人李某乘坐周某驾驶的出租车,行驶到阜阳工业经济技术学校附近时实施抢劫,抢劫过程中,李某持刀向周某颈部连续割划,随后将其身上及车内600多元现金抢走,周某经抢救无效身亡。

在法庭回答提问时,李某已经不记得抢了多少钱,但对自己划了几刀却记得很清楚,“至少两刀,都在脖子上。”根据公诉人指控,事发后,李某的父亲劝其投案自首,但遭到拒绝。李某要出去躲避,其妻子、母亲和姐姐分别给了他800元、200元和3000元,李某外逃后于去年7月18日落网。

昨日11时许,法院当场判决,李某因犯抢劫罪情节恶劣被判处死刑,其姐姐和妻子因犯窝藏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和拘役三个月,其母亲免于刑事处罚。双方均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