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贺我院荣获“阜阳市医学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发布:2017/3/30 9:12:0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17年度阜阳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会议与2月24日在市人民政府举行,我院韦俊武院长主持研究完成的“消痔灵改良注射法联合括约肌修补术治疗Ⅲ度直肠脱垂临床观察”医学科技成果荣获2016年度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热烈庆贺我院荣获“阜阳市医学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医学科技进步奖代表了中国医疗行业的无尚荣誉,首先是其权威性,这是其他评奖无法比拟的。其次,在医学科技进步奖开评以来,其严格的评选制度和复杂的规则可以用苛刻两个字来形容。这样严格的规则表明了国家对促进医疗行业良好发展的决心与态度,更是对广大就医者负责的表现。所以,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能够一举获得医疗行业的无尚荣誉一一医学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其在医疗行业中真正实力的象征!

热烈庆贺我院荣获“阜阳市医学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获奖项目“消痔灵改良注射法联合括约肌修补术治疗Ⅲ度直肠脱垂临床观察”是我院肛肠科研组韦俊武院长的专利技术,也是韦院长40多年肛肠诊疗生涯的经验结晶。“消痔灵改良注射法联合括约肌修补术治疗Ⅲ度直肠脱垂临床观察”技术凝聚了韦院长的毕生心血,能够获得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韦院长实至名归。

  此项殊荣的获得不仅源于我院权威专业的肛肠诊疗团队,更与我院先进的医疗设备、精湛的诊疗技术、良好的医德医风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院不断引进国内外高端的肛肠诊疗技术,国际尖端的肛肠诊疗仪器设备,并致力于加强专家团队以及医院服务的专业性建设。同时,我院加强行业交流,为形成规范的行业技术体系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力争引领皖北地区肛肠诊疗技术的全面升级。

  作为一个专注肛肠诊疗的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医院,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把医学行业的严谨态度与责任心带到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紧跟科技潮流,不断督促自身、精益求精,以科技为先导,开发新技术、寻找新突破,在提高服务的同时致力于以微创的手术方式帮助众多肛肠病患者摆脱肛门困扰。经过多年的实力沉淀与品牌升华,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成功成为皖北肛肠诊疗行业的领军医院,这和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一如既往诚信经营、倾情服务、专业技术、卓越理念分不开。未来,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将继续用责任与专业,为广大肛肠病患者奉献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