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阜师院西区到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7/27 15:42:2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阜师院西区到兆岐肛肠医院,从阜师院西区坐53路车,到开发区丽景佳苑下,往回走过转盘60米即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治疗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很多人拉肚子了,总不放在心上,反正过几天就好了,可当你呈现拉肚子带血?还不放在心上,那你可就是对本人的身体安康及其的不担任任。普通呈现拉肚子的现象,是不会呈现带血的现象,呈现拉肚子带血的病症,普通都是某些疾病在捣乱,拉肚子带血是什么缘由?下面我们听听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医生的引见。

  拉肚子带血的缘由

  ①痔疮便血:其便血发作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血色鲜红,血与粪便不混合。

  ②肛裂便血:其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拭可见,新颖肛裂便后有肛门猛烈疼痛。

  ③消化道疾病便血:大便呈柏油状或呈黑红色,出血部位多在上消化道;假如血色纯红,则多是下消化道疾病出血。

  ④直肠癌便血:其便血呈鲜红色,滴状附于大便外表;晚期伴有肛门直肠下坠和全身消瘦,大便次数增加,便秘与腹泻交替呈现。

  ⑤直肠便血、结肠息肉:其血色鲜红,无痛,血与大便不混合。溃疡性结肠炎、痢疾多半混有黏液或呈脓血便,并伴有下腹痛、发热、便频等病症。

  ⑥全身性疾病便血:如白血病、血友病、尿毒症以及某些少见的传染病,便血的同时,会有全身其他部位的出血现象。

  拉肚子带血如何检查?

  大便出血是人体消化道出血的表现之一,它可触及全身各器官系统,可能是来自消化道的疾病,也可能是全身性疾病在消化道的表现。无视便血最直接结果是使许多疾病失去最佳治疗机遇,患者朋友们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承受专业的检查。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关于拉肚子带血患者首先要做一个大便常规检查,然后停止肛门直肠视诊和指诊,排查能否因痔疮、肛裂、直肠息肉招致的便血,假如不是这些疾病招致的,那就要进一步做胃镜/肠镜检查,关于胃镜/肠镜检查患者也不要过于慌张,我院采取的是无痛电子胃镜/肠镜检查系统,导管纤细柔软,患者在睡眠中无痛温馨的完成检查。

  温馨提示:呈现持续拉肚子、拉肚子出血、便血等病症,首选要坚持冷静,做好及时处置后尽快到医院就医!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度临床重点专科,医保/新农合定点单位,在院就诊能够直接报销。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