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在路上—第五站阜南赵集赵大叔家

发布:2017/4/30 9:20:5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天(4月14日)的走访活动第五站我们来到了阜南县赵集赵大叔家,赵大叔一周前刚刚出院,所以今天我们去看看赵大叔现在恢复情况如何。

  当我们一行人到达赵大叔家的时候,赵大叔正在收拾院子,看到我们来了忙把我们请进屋里休息,赵大叔患上的是混合痔,据他介绍说,自己这痔疮已经有些年头了,只是一直不严重,今年不知怎么回事忽然严重起来,肛门便血、疼、还有个有疙瘩老是出来,每次上厕所都遭罪啊,重活也没法干啊,一用力肛门口就有一个疙瘩脱出来,这种状态别说出门打工了,就是家里的轻活也干不了,这不是和废人差不多吗。赵大叔心里也着急,家门口的诊所医院都去看了没有能治的好的。

  (医生送上免费的药物并告知用法)

  后来,听说阜阳有一家肛肠医院专门治疗这方面疾病的,赵大叔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来了,来到医院以后通过医生的指检、和肛门镜检查,确诊为混合痔,并排除了其他疾病的可能性。确诊为混合痔以后,第二天我院医生就为他做了微创手术,我院微创手术有一个特点就是创口小、出血少、患者术后疼痛少、恢复快、住院时间短,所以没住几天院,赵大叔就出院了。

  今天是赵大叔出院的第七天,我们的随行人医生帮他简单的做了检查,发现创口恢复良好,赵大叔说,回家后自己就按照医生说的,每天早晚用中药各坐浴一次,最近饮食也是格外的注意,回来后上厕所也正常,就是肛门口现在还是会出现渗液的情况,但是没有出血情况。随行医生告诉赵大叔,手术后1-2周之内肛门口有少量渗液情况是正常的现象,痔疮手术属于开放性创口,每天排便还在刺激它,所以才会出现渗液的情况,这是创口恢复必须经过的一个阶段,不用太过担心。

  随行的医生把特意给赵大叔准备的药物拿出来免费的送给他,并详细的告诉他药物如何使用,而后又把代表我院小小心意的一个水杯也送给赵大叔。赵大叔拿着东西非常开心不好意思的说道:“你们来看我已经很感谢了,这又是免费送药又是免费送杯子的,这让我怎么好意思收呢?”,“这就是特意为您准备的,咱们患者出院后我们还是要关心的,您就安心收下吧。”随行医生说。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在患者住院治疗期间,用心关爱患者,患者出院了,我们的关怀也不会终止,我们会安排走访人员走进患者的家中,真实的了解患者的恢复情况。从赵大叔家里出来以后,咱们的走访医护人员们挥别赵大叔,驱车前往今天走访的最后一站。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