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关爱在路上第六站走访九龙镇姚先生家

发布:2017/5/30 9:12: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5月11日,我们走访活动的最后一站是家住九龙的姚先生家,辗转来到姚先生家已是下午四五点钟了,见到我们的走访医生,姚先生非常的开心,姚先生告诉我们说自己是特意在家等着我们的。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

  随行的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医生周伟详细的询问了姚先生的情况以后,为姚先生简单的做了一下检查,发现姚先生恢复的不错,姚先生患上的是复杂性肛瘘,这是一种非常严重且复杂的肛肠疾病,治疗难度大,患者也痛苦异常。

  姚先生说自己一开始发现肛门口有个硬疙瘩、感觉有点疼,以为是上火导致的,就吃了几天药,不对症啊,自然是没有什么效果,又过了一个多星期,他就发现硬疙瘩似乎变软了,按着感觉里面似乎有脓水,疼的非常厉害,去家门口的农合医疗社输了几天消炎水,但是也没起到多大的作用,依然疼痛难忍。后来在镇上的医院看了以后医生说是肛周脓肿,就给他进行了排脓手术,当即是不疼了,可是姚先生没想到这排脓以后会形成肛瘘。

  就这样当误了几个月,姚先生来到我们医院进行治疗时,已经发展成复杂性肛瘘了,这期间姚先生肛门口经常流发黄的脓液,而且还有恶臭的现象出现,疼痛的厉害,连路都没法走了。自己才40岁,这天天身上一股恶臭,也没法出去正常工作,可是愁怀了姚先生。好在姚先生来到了我们医院,我院是专门治疗肛肠疾病的医院,医院医生对于各种肛肠疾病都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过我院医生为他做的微创手术和术后的精心护理,姚先生终于拜托了肛瘘之痛。

  距今为止,姚先生已经出院将近两个月了,术后创口恢复完全,也再无流脓疼痛的现象,由于姚先生的病情比较严重,周医生建议姚先生继续使用一些术后护理的药物,遂免费赠与姚先生一些护理药物,这一举动让姚先生非常意外,姚先生说自己从来没有见过患者出院以后医院来人看望,并且还免费送药的,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真是一家好医院,医生的医术也高超。

  听到姚先生如此称赞我们的医生与医院,我们的走访人员甚感开心,能获得患者的如此称赞,对于我们医院来说是莫大的荣幸,说明患者对我们的治疗以及服务是非常满意的。赠完药物后,周医生又嘱咐姚先生一些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而后我们的走访人员告别姚先生,今天的走访活动也圆满的结束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