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性痔疮图片阜阳有女专家的肛肠科

发布:2018/5/9 11:13:1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年轻女性痔疮图片,阜阳有女专家的肛肠科?(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女性痔疮医院}

  常有人说“十男九痔,十女十痔”的说法,可想而知它是高发病率。特别是女性,深受痔疮之苦,那么女性患痔疮的概率就真的大一些嘛?

  痔疮是任何年龄、任何性别都有可能得的疾病,而且女性痔疮患者要远远多于男性,据调查统计女性患痔疮的几率大约在80%以上。但是女性痔疮治疗的比例要远远小于男性。害羞恐惧或是怕手术疼痛等心里。“患痔不治”这个态度成为每位“痔疮女生”的态度。但随后病情恶化,内痔发展到外痔,外痔加重到混合痔。治疗的难度也会加大。

  女性更易患痔疮的原因

  1、生理结构的不同

  女性与男性相比在直肠和尿道之间多了一个子宫,它时刻挤压着直肠,直肠向后倾斜,使直肠形成的向后弯曲的程度增加。大便通过时比男性缓慢,容易产生便秘,增加了患痔疮的概率。但是内分泌系统和激素水平的不同,致使子宫内膜周期性地脱落,每个周期28-30天,其中月经期3-7天。月经和白带等分泌物经常刺激肛门部的皮肤使肛管周围经常潮湿,再加上不注意肛门部的卫生和清洁,特别利于细菌的滋生,易引起慢性炎症。

  2、妊娠、分娩

  这是因为妇女妊娠后胎儿慢慢长大,肛门直肠部受到胎儿的压迫越来越重,肛门直肠部血液回流障碍,还有分娩时长时间用力引起痔静脉高度淤血,形成痔核。好多妇女在就医时都说自己的痔疮是生孩子后才发现的,就是这个道理。

  3、女性分娩后,调养不当

  女性在分娩后,腹腔空虚使便意感到迟钝,整天卧床身体虚弱,排便困难。“坐月子”期间,大门不出,拼命进补运动不足,导致排便困难,使粪便在肠道中停留的时间过长而高度硬结,排便时易使肛门受伤致病。

  女性痔疮的潜在危害

  1、妇科炎症:一些年轻女性肛周部位的感染进而影响到阴道口,造成其他的妇科炎症感染,使美丽生活大打折扣。

  2、抑郁症:痔疮长在人的私密部位,很多女性痔疮患者羞于让医生看到患处而耽误病情,时间越长病情就越严重。

  3、皮肤顽疾:便秘是女性朋友的美丽s手,痔疮又可以加重便秘,导致痤疮、暗疮、色素沉着等皮肤顽疾,还会导致贫血和营养不良 。

  4、肥胖:痔疮患者因为肛门组织血管肿胀常有刺痛感、行动不便,加上现在的女性大多经常久坐,血液循环受阻,新陈代谢减缓,不仅导致了痔疮,肥胖也随之而来。

  余洪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主任,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从事肛肠专业临床工作1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研修于北京广安门医院肛肠科,主张“明病因、因人治、辨证治”的诊疗理念,勤于临床、善于总结临床经验,对痔疮切除术、HCPT微创术、PPH等高端微创治疗技术有很深的造诣。

  余主任对于女性肛肠病发病原理、发病特点了熟于心,临床上能根据女性生理特性以及女性痛感神经比男性敏感的特点,开展专属女性的微创术式,治疗过程安全性更高、痛感更小。余主任以勤恳求精、耐心细心的精神,服务于广大女性患者,其娴熟的技术和满意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女性患者的高度赞誉。

  相信,技术领先实力派医院能做出如此精细化、人性化男女分诊的优质服务,定会让阜城女性肛肠病友们从此再无疾病之痛、再无尴尬之忧!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