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哪家痔疮手术做的好医院

发布:2018/5/21 16:13:3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安徽阜阳哪家痔疮手术做的好医院(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http://www.fyzqgc.com/}地址:阜阳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

  痔疮老复发要注意什么?现在社会上很多人屁股长痔疮,站也不适,坐也不适,躺也不适,全部的疼痛、便血只能苦在心里不能和外人说,生活是相当的尴尬。

  痔疮老发作要注意什么?

  医生说痔疮占所有肛肠疾病的87.25%,而其中又以内痔为常见,占所有肛肠疾病的52.19%。男女均可得病;任何年龄都可发病,其中20-40岁的人较为多见,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加重。而且造成痔疮的原因有很多,像久坐、久站、劳累等都会影响到血液循环,使盆腔内血流缓慢和腹内脏器充血,引起痔静脉过度充盈、曲张、隆起、静脉壁张力下降,从而引发痔疮。若运动不足,肠蠕动减慢,粪便下行迟缓或因习惯性便秘,也可导致痔疮发病增高。

  有统计显示,不同职业患者中的患病有显着差异,临床上机关干部、汽车司机、售货员、教师以及久坐的白领。

  医生提醒要防看痔疮,也要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开始:

  1、首先是要注意饮食

  忌饮酒、忌辛辣、忌饱食。因为饮酒可使痔静脉充血、扩张,痔核肿胀,而如果嗜食刺激性强的辛辣食物,如辣椒、大蒜、生姜等,可促使痔疮充血,从而加剧疼痛。此外,暴饮暴食、进食过饱,也会加大痔疮的发病程度;

  2、其次是注意起居 忌久坐不运动

  因为这样会使腰、臀部的血液循环受到障碍,而加重痔疮的病情。此外不要穿束腰裤,因为过紧束缚腰部,这也会妨碍腹腔及肛门的血液回流,影响肠的正常蠕动,给排便带来痛苦;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不要憋便,因为粪便在肠道里滞留的时间长了,水分被过多吸收便会干硬,造成患者排便困难、腹压增加、痔裂出血。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秉承"一切患者会中心"这一原则,集国内著名资深肛肠病专家和名医外科专家,常年由全国肛肠学科名医韦俊武、国家重点项目负责人杨士磊、女性肛肠诊疗主任余洪艳等作为亲诊。其中拥有40余年临床经验的专家一位,师承肛肠界鼻祖史兆岐教授的一位,累计万例手术无事故专家一位,强大的临床医师团队大幅度的降低了患者的诊疗痛苦、缩短了住院时间,保证了治疗效果。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借鉴西医之所长,结合名医之精华,在继承祖国传统名医医学的基础上,综合运用西医可靠科技,合二者精髓形成的特色中西医结合治肛肠病。将中医药应用在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直肠脱垂等肛肠病的治疗上,让患者术后能更快的恢复。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