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阜阳市阜南中岗镇怎么到兆岐肛肠医院方便

发布:2019/12/17 14:25:3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阜阳市阜南中岗镇怎么到兆岐肛肠医院方便,先坐到阜南的车,在阜南汽车站坐到阜阳的车,在南站下,坐15路车,在开发区管委会下。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zqgcyy.com/ 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咨询电话:0558-2589120。

  习气性便秘是多发于老年人,最常见的便是患有长时间或者是缓慢功用便秘的人。习气性便秘不仅仅包含功用性便秘,它还包括结肠性便秘与直肠性便秘,习气性便秘的发作主要是生活、饮食及排便习气的改动以及心理因素等原因休戚相关。

  习气性便秘常见原因:

  排便习气不良:有便意时不及时排便,按捺便意。习气排便时看书,不活跃排便。依靠泻药排便或乱用泻药,使肠道排出敏感性下降。

  饮食组成不良:如米面过于精细,食量过少,食用含粗纤维特别是不消化纤维的蔬菜、生果、粮食过少,油脂太缺,饮水不足等。

  生活起居无规律,每日排便无定时,睡眠不足或久睡不起。长途旅行或因工作繁忙(如空中小姐)未养成准时排便习气。

  老年体衰排便无力,多胎妊娠全身体力过弱,膈肌、腹肌、肠壁滑润肌无力等,均可造成排便困难。

  长时间习气性便秘的危害

  导致痔疮和肛裂:长时间便秘,排便过于用力使肛管粘膜向外凸出,静脉回流不畅,一朝一夕构成痔疮;粪便划破肛管,构成溃疡与创口,就会构成肛裂。

  危害肝功用:大便长时间积于肠道,有毒物质被重新吸收入肝脏,作为解毒器官的肝脏负担加重,长此以往,就会危害到肝脏功用。

  构成腹疝气:便秘时,因排便用力过大,腹内压突然增高,腹内脏器如小肠等经腹壁单薄处向身体外表突出,可构成腹疝。

  加重心脑血管疾病:便秘伴有心脑血管疾病的高龄患者,排便时用力过大,会使血压升高,机体耗氧量添加,很简单诱发脑溢血、心绞痛、心肌梗死,甚至危及生命。

  扼杀美丽:宿便产生的毒素被肠道吸收,经过血液循环到达人体的各个部位,导致面色晦暗、皮肤粗糙、褐斑、痤疮、肥胖等。

  习气性便秘能够尝试结肠水疗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展开的结肠水疗技术,是使用专业的结肠水疗仪将过滤合格的水经过细软的导管注入结肠,以此影响肠道活动,软化肠道内积存的干硬粪便,冲散肠壁上附着的废物,重复冲刷之后,将粪便、肠内废物等排出体外。同时结肠水疗仪也可肠腔给药达到医治相关肠道疾病的目的。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