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痔疮的利辛医院肛肠科怎么样

发布:2018/7/23 15:03:5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看痔疮的利辛医院肛肠科怎么样(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4g.fyweichang.com/zt/gc_yy/?youhua 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内痔生长于肛门部位的齿线之上,往往会引发大便出血症状。那么,内痔出血有没有危害出现?内痔出血主要是因为排便时,粪便擦破隆起的曲张静脉和因排便努挣,使得肠道内血管压力升高而引起了出血。

  内痔的症状表现:

  1.疼痛:单纯内痔,一般无疼痛,有时仅感觉肛门部坠胀或排便困难。如发炎肿胀者,痔内有血栓形成或嵌顿,则有疼痛;如脱出未及时复位者,则疼痛加重;如发生嵌顿,有溃烂坏死,引起肛缘发炎水肿,则疼痛剧烈,病人坐卧不安。

  2.脱出:由于痔核体积增大,排便时受到粪便的挤压,使其逐渐与肌层分离而脱出肛外,有时是1--2痔核同时脱出,有时是全部痔核并带有直肠粘膜一齐脱出。

  3.瘙痒:因分泌物或脱出痔核的刺激,使肛门周围潮湿不洁,发生湿疹和瘙痒,瘙痒有时是由于内痔脱出因反射作用而引起的。

  4.便血:排便中或便后出血,色鲜红,有时大便表面附有少量血液,或将手纸染红,有时为滴血或射血。由于粪便擦破粘膜,或因排便时过于用力,血管内压力增高,以致曲张静脉血管破裂,便时则有喷射状出血。

  5.粘液流出:直肠粘膜长期受痔核的刺激,引起分泌物增多;晚期内痔,因肛门括约肌松弛,常有分泌物由肛门流出。轻者大便时流出,重者不排便时也自然流出,污染内裤,病人极不方便。在内痔脱出时,分泌物更多。

  内痔出血有什么危害?

  1、导致缺铁性贫血:内痔引发的长期便血极易造成患者贫血。一般发展缓慢,早期可以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贫血较重或进展较快时,则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等,一些患者还可出现易激动、兴奋、烦躁等。

  2、内痔脱出形成嵌顿:长时间的痔核嵌顿,还会出现坏死、感染,进一步加重肛门局部水肿,加重痔核的嵌顿。

  3、引发皮肤湿疹:由于痔核经常脱出,造成肛门括约肌松弛,黏液流出肛门外刺激周围皮肤,易导致瘙痒及皮肤湿疹。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