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做无痛胃镜要多少钱

发布:2019/6/9 16:13:0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做无痛胃镜要多少钱(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gcb120.cn/阜陽做無痛胃镜要多少钱?现在人越來越重视自身健康问题,而胃病是非常普遍的一種疾病。大多數人對于胃镜检查可以说是望而却步,传统胃镜检查在精神和肉體上都會给患者帶來難以想象的痛苦,阜陽萬億岐肛肠醫院爲瞭解决這一问题,斥资從國外引進奥林巴斯無痛胃镜。

  無痛胃镜開啟胃镜無痛時代

  奥林巴斯無痛胃镜是由阜陽萬億岐肛肠醫院引進的,其采用4mm超细仿生縴维软管,安全且無创傷,懸空進入,對食道、胃部粘膜無损傷,能清晰的检查到胃腔内的炎癥等组织病變情况。

  奥林巴斯無痛胃肠镜優點:

  無痛苦:患者在检查、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舒服,對精神緊张的患者、對胃肠镜检查恐懼的患者,無痛胃镜是您的理想選择。

  更有效:電子胃肠镜擁有目前其他检查手段無法代替的優勢,尤其是一些微小病變甚至粘膜層的病變,均可有效诊斷。并且具有放大功能,更進一步增加瞭诊斷的有效性

  查治一體创傷小:在無痛性電子胃镜下,對消化道齣血、息肉、溃疡狭窄還可以進行多项微创治療,镜下定量给藥安全無痛苦,讓患者免于手術開刀之苦。

  阜陽做無痛胃镜要多少钱?做胃镜應该先考慮安全,其次是费用

  奥林巴斯胃镜检查相對于传统胃镜检查而言,對專傢的專業性有着较高的要求,一些小門诊或者鄉镇的醫院雖然有诊治胃肠疾病的醫生,但由于受到资金週转和自身條件的限製,缺乏真正專業的资深胃镜检查專傢。作爲國傢十二五重點规劃建设的阜陽萬億岐肛肠醫院,擁有一支專業胃肠诊療專傢,胃肠科主任李春陽是原三甲醫院阜陽市人民醫院消化内科主任,擁有50年的臨牀诊療经验,是阜陽開展胃镜检查第一人。

  正规的醫院擁有规範的收费標準,能避免無故多收费、滥收费。阜陽萬億岐肛肠醫院是市醫保/新農閤定點醫院,正规胃肠專業醫院,嚴格執行國傢收费標準,堅持公開公正閤理收费,不多收患者一分钱。另外,纳入的醫療保险範畴的皆可按照物價標準予以報销。

  温馨提示:如果您齣现胃痛、胃酸、嗳氣、胃胀、烧心、呕吐、腹瀉、黑便等癥狀,還请及時的到正规的醫院早日检查。阜陽萬億岐肛肠醫院咨询電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