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利辛县那家医院治疗胃病最好

发布:2018/7/27 10:44:0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安徽利辛县那家医院治疗胃病最好(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4g.fyweichang.com/zt/gc_yy/?youhua 阜阳胃病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地址: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长期患有浅表性胃炎,消化吸收功能会发生紊乱,从而导致胃部本身病变及营养代谢、植物神经功能调节、内分泌激素释放水平以及整体免疫机能的全身影响。

  长期患浅表性胃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口腔、咽部慢性感染:鼻腔、口腔、咽部等部位的慢性感染病灶,如齿槽溢脓、扁桃体炎、鼻窦炎等细菌或其毒素的长期吞食,可反复刺激胃粘膜而引起浅表性胃炎。经发现90%慢性扁桃体炎患者胃内有慢性炎症改变。

  2.烟草中主要有害成分是尼古丁,长期大量吸烟可使幽门括约肌松弛,十二指肠液反流,以及胃部血管收缩,胃酸分泌量增加,从而破坏胃粘膜屏障导致慢性炎性病变。根据 Eward发现,每天吸烟20支以上者40%可发生胃粘膜炎症。

  3.病毒及毒素:多见于急性胃炎之后,胃粘膜病变经久不愈或反复发作,逐渐演变而成浅表性胃炎。

  4.性食物:长期食用烈酒、浓茶、咖啡、辛辣及粗糙食物,以及过饥或过饱等无规律的饮食方式均可破坏胃粘膜保护屏障而发生胃炎。

  5.某些药物如水杨酸制剂、皮质激素、洋地黄、消炎痛、保泰松等,可引起慢性胃粘膜损害。

  6.胃酸是胃液中的酸性分泌物,正常胃内胃酸能够与胃蛋白酶一起消化食物,并杀灭消除胃内幽门螺旋杆菌,当胃酸分泌过多时,胃酸在中和消化食物的同时残留较多,就会腐蚀胃粘膜,蚕食胃壁,导致溃疡发生或者粘膜层的炎症。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