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京九医院到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8/5 9:20:1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京九医院到兆岐肛肠医院,京九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步行 270米 和谐新村站 上车 18路 6站 开乐公司站 下车 步行 1.5公里。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治疗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内痔,這是肛週病變中比较常見的一種,屬于痔瘡類型中發生率很高的一種病變。雖然内痔疾病多數人都聽说過,但是真正瞭解内痔癥狀的人却不多,從而緻使其在患病之後,不能及時察覺病變對癥治療,緻使病情噁化加重。由此可見,生活中多註意瞭解内痔癥狀錶现问题很有必要。

  内痔的癥狀

  1、便血:

  内痔患者多在排便或是便後有齣血癥狀,其血色鲜红。部分患者的大便錶麵附有少量血液,或將手纸染红,少數呈现滴血或射血。當糞便擦破黏膜,或是排便過于用力緻使血管内壓力增高,緻使麯张静脈血管破裂時,排便時會有喷射狀齣血情况。若是反復齣血或是大量齣血,容易緻使患者贫血。

  2、粘液流齣:

  患者的直肠粘膜在長時间受到痔核刺激時,就容易齣现内分泌增多的情况;對于晚期内痔還咋還,會由于肛門括约肌鬆弛,伴隨有分泌物從肛門流齣的情况。轻者會在排便時流齣,重者不自覺流齣,緻使内裤被污染,给患者帶來極大不便。

  3、疼痛:

  多數單纯内痔患者無疼痛感,部分僅僅會感覺有肛門部坠胀或排便睏難。若患者伴隨發炎腫胀情况,或是痔内有血栓形成或嵌顿情况齣现時,则患者有疼痛感存在;對于痔核脱齣未及時復位者,其疼痛感會加重;若是齣现嵌顿,有溃爛壞死的问题時,则容易引起肛缘發炎水腫,则疼痛劇烈。

  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原:阜陽中西醫肛肠醫院)提醒:内痔在齣现之後,當疾病發展到一定程度之後,其痔核體積不斷變大後,就容易脱齣,嚴重者即便是用手脱住也無法復位,给患者帶來極大痛苦。另外,還會增加嵌顿發生的風险。因此對于内痔,大傢在發现自己患病後,要盡快應對治療,争取盡快擺脱。早期内痔無需手術,通過中藥熏洗坐浴或者是安氏註射即可治療,如果發展到中晚期则隻能選择微创手術治療。

  阜陽兆岐肛肠醫院是國傢中醫藥管理局、國傢衛纪委颁發的國傢臨牀重點專科肛肠科、國傢十二五重點规劃建设單位,醫院技術實力雄厚,專業擅長各類疑難肛肠病的诊療,2017年五個優勢病種收治率全國同類型醫院排名第一,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十餘年來,爲您守護肛肠健康。咨询電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