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兆岐肛肠医院2018爱心助学再获殊荣

发布:2018/8/21 11:11:0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18日,2018年阜阳贫困学子圆梦行动公益晚会暨助学爱心单位颁奖典礼在阜阳广播电视台隆重举办,今年的爱心助学活动主题是“梦起航 爱同行”,阜阳市多位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活动,来自阜阳各界的爱心助学单位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观看了晚会,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也应邀出席。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公益晚会在精彩的节目中拉开序幕,阜阳市委领导在会上致辞时指出,今年的爱心助学活动是集结全社会力量为贫困学子提供更全面、更精准服务的好事,是社会各界乐施好捐、扶贫济困优良品德的充分表现,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他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爱心助学工程与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济困的善行义举中。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晚会上,大屏幕播放了受助贫困学子们的采访,他们品学兼优,刻苦的学习,坚强不屈的精神令在场的所有人员为之感动。当他们历尽千辛考上理想的大学,却因父母早逝或患重病等种种原因无力支付高昂的大学费用。

  晚会现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业务院长韦俊武、众多爱心企业以及热心人士为每位学子送5000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战胜困难,完成学业,早日成才,回报家人和社会。

  晚会的最后,阜阳市政委、阜阳市关工委两位领导分别为参与爱心助学活动的爱心单位颁奖,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再度荣获《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业务院长韦俊武在走访受助贫困学子接受采访时曾说:“寒门学子他们身上都有一种宝贵的精神,不怕吃苦、坚韧不拔,大学是改变命运的机会,不应因家境贫寒而放弃,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尽所能的帮助寒门学子,让他们能享受到大学教育,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业务院长韦俊武接受阜阳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自建院以来,积极的投身于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中来,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加大对学子们的帮助,助他们圆大学梦。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以“爱心”为主导,争取将医疗救助、志愿服务、助学济困等各方面的需要落到实处,以高度的责任心回馈社会。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2018年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爱心帮助学子_卢雨以优异的成绩被高校录取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