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看痔疮去哪家肛肠医院

发布:2018/8/25 15:03:4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看痔疮去哪家肛肠医院,阜阳肛肠医院(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fyzqgc.com/ 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导致混合痔的四大原因?

  一、解剖学原因:人在站立或坐位时,肛门直肠位于下部,由于重力和脏器的压迫,静脉向上回流颇受障碍,直肠静脉及其分枝缺乏静脉瓣,血液不易回流。

  二、腹内压力增加:因腹内肿瘤、子宫肿瘤、卵巢肿瘤、前列腺肥大、妊娠、饮食过饱或蹲厕过久等,都可使腹内压增加,妨碍静脉的血液回流。

  三、肛门部感染:痔静脉丛先因急慢性感染发炎,静脉壁弹性组织逐渐纤维化而变弱,抵抗力不足,而致扩大曲张,加上其它原因,使静脉曲张逐渐加重,生成痔块。

  四、遗传关系:静脉壁先天性薄弱,抗力减低,不能耐受血管内压力,因而逐渐扩张。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