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医院可以做胃镜检查吗

发布:2018/7/1 17:07: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利辛医院可以做胃镜检查吗(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胃肠科,地址: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市内乘坐15,16路到开发区管委会下, 往南100米即到。

  糜烂性胃炎让患者们很是困难,因其很难**而且病情反复发作,严重影响到患者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为什么糜烂性胃炎很难痊愈呢?胃肠医生分析:俗话说胃肠病三分治疗,七分护理 ,糜烂性胃炎反复发作跟平时护理不当是有很大关系的。

  糜烂性胃炎的日常护理方法:

  一、平心静养:患者日常生活当中要十分注意自己的精神状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情绪的稳定是很重要的,临床证明,很多胃病与十二指肠溃疡病都与我们的情绪与心态有很大关系,所以我们要尽量避免产生焦虑、紧张、恼怒等不良情绪,也要注意给自己安排合理的休息时间,要防止过度疲劳带给我们的胃肠的刺激。

  二、忌嘴保养:胃病患者的胃是较于常人更为娇弱的,因此日常饮食中就要特别注意保护自己的胃,过冷、过烫、过硬、过辣、过粘的食物都是不可以吃的,且不可暴饮暴食。

  三、运动建养:患者在平日的生活当中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免疫能力,减少疾病的复发,经常锻炼还能使我们保持很平稳的心态,进而促进身心健康。

  四、饮食调节:患有胃病的患者在饮食上面一定要做到定时定量,可以选择少吃多餐方式,以减轻胃部消化功能的负担,在选择食物上面要挑选温、软、淡、素、鲜的食物。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