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哪家肛肠医院报销

发布:2019/1/12 16:35:4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哪家肛肠医院报销(0558-2589120),http://www.fygcxh.cn/对于大部分患者来说,治病能不能报销是首选要考虑的事情,肛肠病也是如此。阜阳哪家肛肠医院报销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介绍。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作为皖北一家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凭借强大的实力,成为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在阜阳治肛肠病最专业又能报销就找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比实力:国家重点,专业更放心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十余年来只专注肛肠疾病的治疗研究,医院更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肛肠技术协作单位,多年以来不计其数的肛肠患者从这里康复,因为专注,因此更专业。

  比专家:权威专业,疗效有保障

  全国肛肠学科名专家韦俊武领衔坐诊,并设有“韦俊武名医工作室”,阜阳只此一人,并特聘李国栋为名誉院长,联手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40年以上的临床诊疗经验,以及科研实力,确保门诊医疗工作质量,打造皖北地区肛肠医院专业品牌,让患者放心就医。

  比技术:微创无痛,根治保肛术

  阜阳重视各类型肛肠疾病的规范化、个体化治疗,与国际接轨。并有机结合中医药以达到较理想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微创无痛,根治保肛术,最大限度的兼顾手术的微创性、无痛性、根治性与保留肛门重视生活质量,成功率高,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比口碑:患者满意度高达99.8%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长存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以高品质的专业治疗肛肠疾病服务和高度的责任感已为众多患者成功摆脱肛肠疾病困扰,受到患者一致好评!

  比服务:男女分诊、保护隐私、节假日无休

  医院已成立“女子诊疗中心”,从就诊到手术、换药等都是女性医师看诊陪护!始终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实行365天"无假日医院"特色服务。

  比费用:适度治疗,帮患者节省费用

  兴医院提倡适度治疗,适合患者的才是最好的。并以其专业的技术、完善的服务、透明的收费被称授予诚信经营医院,一直受到患者的广泛好评!

  温馨提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科专治,治疗肛肠病效果好,医保/农合可直报,报销比例高,治肛肠病,到兆岐肛肠医院有保障!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