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哪家肛肠科治便秘好

发布:2018/8/29 16:53:1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临泉哪家肛肠科治便秘好(0558-2589120)阜阳肛肠科,http://www.fyzqgc.com/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便秘危害:便秘不仅自身滞留体内形成“垃圾站”,还会带来一系列疾病。

  一、便秘会影响到“面子”问题:长期便秘使肝脏的负担加重,体内毒素得不到及时排出,这样会使机体内分泌系统功能失常,激素代谢失调,从而导致面部色素不正常沉着,出现黄褐斑、皮肤变黑、青春痘及痤疮等。

  二、导致肛肠疾:便秘时,大便干燥使排便困难,可直接引起或加强肛门直肠疾患,如直肠炎、肛裂、痔疮等。

  三、胃肠神经功能紊乱:大便潴留,有害物质吸收会诱发胃肠神经功能紊乱,导致腹胀、食欲减退等症状。

  四、引起性生活障碍:便秘使得排便过于用力,造成直肠肌肉疲劳,肛门肌肉过度收缩,使得盆腔底部充血,从而导致性欲减退、性生活没有高潮等。

  五、影响大脑功能:便秘时代谢产物久滞于消化道,细菌的作用产生大量有害物质,如甲烷、酚、氨等,这些物质部分扩散进入中枢神经系统,干扰大脑功能,突出表现是记忆力下降、注意力分散、思维迟钝等。

  六、诱发心、脑血管疾病:便秘本身并不会产生致命的危险,如果年龄较大并患有心脑血管疾病,那它就成了一个危险因素。因为在排便时用力,血压会比平常高,机体的耗氧量增加,容易诱发如心绞痛、心肌梗塞、脑出血、中风猝死等,这种病例在临床上逐年有所增加。

  治疗便秘应注意饮食习惯与运动习惯。建议患者平时适当运动锻炼,增加肠道蠕动;饮食以清淡为主,禁烟酒,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