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医院哪家治疗便秘好

发布:2018/8/29 17:00:5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颍上医院哪家治疗便秘好(0558-2589120)阜阳肛肠科,http://www.fyzqgc.com/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在现今压力高企的时代,便秘早已经不是新鲜事,虽说是很常见的一个症状,但是也不代表着我们可以忽略它,因为长期的便秘对女性造成的危害很大,不仅会影响美容,毒素的排出,还会诱发妇科病。那么女性长期便秘会有哪些危害呢?

  危害一:影响美容、导致肥胖

  由于便秘,粪块长时间滞留肠道,异常发酵,腐败后产生了大量有害的毒素,导致痤疮出现,面部色素沉着、皮疹等,影响女士们整体的面部美容效果。此外,肠道毒素还可导致大肠水肿,使下半身血液循环减慢,形成可恶的梨形身材及大胖肚子。

  危害二:产生体臭、饮食无味

  肠道有毒素,可引起口臭和体臭,这对女性来说非常尴尬,尤其当毒素聚集的时候,口臭和体臭更加严重。便秘还能使腹部胀满,产生恶心、厌食、食而无味的感觉,久而久之,形成恶性循环。

  危害三:神经衰弱、引发痛经

  便秘的人通常会有烦燥不安、心神不安、失眠等症状,长期的失眠将使人的体质和抵抗力迅速下降,从而出现神经衰弱的现象。女性朋友们由于长期盆腔肌肉刺激,经常会引发痛经。

  危害四:当心患乳腺ai

  经常便秘的女性,由于粪便在肠道中保留时间较长,粪便的某些物质在大肠微生物的作用下,分解出一种化合物,导致人体卵巢雌激素和雄激素分泌失调,血液中雌激素含量增高,刺激乳腺组织,导致乳腺增生。

  危害五:影响胃肠系统

  长期便秘会诱发胃肠神经系统紊乱,严重的影响新陈代谢,导致腹部肿胀,让更多积食逗留在身体内,从而让人更加不健康的肥胖。

  危害六:引发肛肠疾病

  长期大便干燥会加重肛门和直肠的排泄压力,直接导致直肠炎症、肛裂、痔疮等多种肛肠疾病。

  危害七:影响大脑功能

  便秘时由于很多垃圾长期驻留在消化道,会滋生很多有害细菌或有害化学物质,这些物质会侵入神经系统,干扰大脑正常功能,所以长期便秘的人会感觉记忆力下降,昏昏欲睡,反应迟钝。

  危害八:心理造成压力

  长期便秘的人心理总有“排便”这一个事,长期不排便会让自己感觉沮丧和担忧,从而加重自己的心理压力,给自己心理暗示,导致便秘加重。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