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痔疮去哪里看

发布:2018/8/31 17:13:1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痔疮去哪里看(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http://www.zqgcyy.com/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发生痔疮的外因有哪些?我们生活、饮食方面的习惯,有时候会成为痔疮最主要的诱发病因,了解发生痔疮的外因,有助于我们调整日常生活习惯,杜绝痔疮发生。

  发生痔疮的外因1、蹲厕看报

  在蹲厕排便时爱看报纸,不卫生不说,若看到情节精彩之处,排便完也不起来,长此以往自然会使直肠静脉长时间受到挤压,从而诱发痔疮。

  发生痔疮的外因2、久坐不动

  长时间保持坐姿,特别是坐在软座上时,腹部血流速度会减慢,下肢静脉血不能回流,血液循环受到阻碍,在这种情况下,直肠静脉丛容易发生曲张,导致血液淤积,最终形成一个静脉团,这就是痔疮。

  发生痔疮的外因3、暴饮暴食

  习惯性暴饮暴食,加上经常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如白酒、辣椒、芥末)等。很易导致大便干结、排便困难、腹压增加而导致痔疮。

  发生痔疮的外因4、肛门部感染

  痔静脉丛先因急慢性感染发炎,静脉壁弹性组织逐渐纤维化而变弱,抵抗力不足,而致扩大曲张,加上其它原因,使静脉曲张逐渐加重,生成痔块。

  以上的不良习惯很容易导致痔疮发生,医生告诉我们几个有效的小方法,可以有效避免痔疮发生。

  (1)每次排便超过3分钟的,应逐步控制在3分钟以内(若控制在1分钟以内,一二期痔疮可自行康复)。

  (2)司机、孕妇和坐班人员在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做10次提肛动作。

  (3)习惯性大便干燥者,在每天晚饭后(隔一小时)生吃白菜心三至五两。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