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肛肠专科医院在哪

发布:2018/9/11 9:56:5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安徽阜阳肛肠专科医院在哪(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官网:http://www.zhaoqi120.com/医生表示,混合痔是痔疮的一种,近几年来,患上混合痔的人数越来越多,不少人因为混合痔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一些怀了宝宝的女性非常担心混合痔会影响到健康,那么,混合痔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混合痔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肥胖:说肥胖会导致痔疮,但痔疮也会导致肥胖,这点你知道吗?痔疮患者因为肛门组织血管肿胀常有刺痛感、行动不便,加上现在的女性大多经常久坐,血液循环受阻,新陈代谢减缓,此外,三餐不均衡,饮食不健康,不仅导致了痔疮,肥胖也随之而来。

  贫血:因痔疮反复出血而导致缺铁性贫血,早期女性朋友常有感觉会有缺乏生机、易疲劳。贫血较重或进展较快时,则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浮肿等。

  影响孕妇、胎儿健康:孕妇是痔疮的高发人群,为了保证胎儿生长,孕妇比常人更需要充足的营养,痔疮反复出血,日积月累,导致贫血等症状,不但影响孕妇自身的健康,也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易造成发育迟缓,低体重。

  妇科炎症:一些年轻女性,由于痔疮不但能引起肛周脓肿,肛周部位的感染进而影响到阴-道口,造成其它的妇科炎症感染,使美丽生活大打折扣。

  皮肤顽疾:导致痤疮、暗疮、色素沉着等皮肤顽疾,久之还会导致贫血和营养不良。

  温馨提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地址: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咨询电话:0558-2589120,微信:139220558,有任何问题均可咨询我院医生,祝您早日康复!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