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有电子肛肠境医院吗

发布:2018/9/12 9:34: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有电子肛肠境医院吗(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官网:http://www.zqgcyy.com/ “十男九痔”“十女十痔”说明痔疮其普遍性,痔疮的症状图片是什么,了解痔疮的症状图片便能及早发现痔疮的可能,毕竟痔疮发病率在逐步攀升,可因为多数痔疮患者羞于就医采取隐忍策略,而造成医院外科看痔疮患者多是男性朋友,女性不易患痔疮的假象。

  “菊花”之殇,你的属于哪种类型,哪种程度呢?

  内痔的症状如下:

  Ⅰ度:痔核小柔软,常因大便擦破痔核而出鲜血,不脱、无疼痛,便后出血停止。

  Ⅱ度:痔核较大隆起,质柔软,痔面鲜红或青紫,伴内痔脱出,便后自行还纳。

  Ⅲ度:便血减少,伴随肛门坠胀感。痔核增大,劳累或腹压增加时内痔脱出,需用手还纳。

  Ⅳ度:脱出不能还纳。行走、喷嚏、或站立时痔核脱出肛外。平卧、热敷后才能回纳。

  外痔的症状如下:

  1、缔组织型外痔 肛门缘皮肤皱襞变大,肛门口出现可以摸到的肉球肉团。

  2、血栓型外痔 疼痛剧烈,坠胀感明显,肛旁隆起肿物及皮下硬而滑的包块,触痛明显。

  3、炎性外痔 感染使皱襞发生炎性水肿,排便时肛门疼痛加重,便血,有少量分泌物。

  4、静脉曲张型外痔 肛门缘隆起成椭圆形,大便用力可见暗紫色肿块,排便后休息可缩小。

  混合痔的症状如下:

  1、便血:多因粪便擦破粘膜或排粪用力猛引起扩张、血管破裂出血。

  2、痔块脱垂:晚期痔体增大,逐渐与肌层分离,排粪时被推出肛门外。重者需用手回复。

  3、瘙痒:晚期混合痔痔块脱垂及肛管括约肌松弛,常有分泌物流出,肛门出现瘙痒湿疹。

  ※4、黏液外溢:直肠黏膜受痔核的刺激,产生炎性渗出,使分泌物增多,粘液外溢。

  痔疮情况分多种,先查后治有必要

  由于痔疮有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因此需要先检查,然后根据病情,针对性的治疗。为了准确分析辨别病情,引进电子肛肠镜,可以轻松实现无痛检查。设备采用了先进的医疗视频技术,可以清楚观察到肠道内部的病灶,检查时间短,仅需3-5钟,正确诊断率99%以上,准确诊断引发便血的原因。

  温馨提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地址: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咨询电话:0558-2589120,微信:139220558,有任何问题均可咨询我院医生,祝您早日康复!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