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治痔疮那家好

发布:2018/9/12 9:52:3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治痔疮那家好(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官网:http://www.zhaoqi120.com/诱发痔疮的原因很多,但经临床证明,比较 为突出的就是每次排便时间较长。超过3分钟的蹲厕时间,就能导致痔疮的形成,轻重也由时间长短决定。所以,蹲厕时间较长的人,大部分是大便干燥者,应尽早调节饮食或进行药物治疗,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

  蹲厕时间过长,可直接导致直肠静脉曲张,瘀血就会形成静脉团(医学称为痔疮)。有的人蹲厕排便时爱看报纸,不卫生不说,若看到情节精彩之处,便排空了也不起来,长此以往自然会使直肠静脉长时间受到挤压,诱发痔疮。

  目前,痔疮的比较好预防办法是:

  (1)每次排便超过3分钟的,应逐步控制在3分钟以内。

  (2)司机、孕妇和坐班人员在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做10次提肛动作。

  (3)习惯性大便干燥者,在每天晚饭后(隔一小时)生吃白菜心三至五两。

  (4)便后不能及时洗浴的,蹲厕起身前,可用较柔软的多层(2×4厘米)卫生纸夹在肛门处(半小时后取出即可)。这样,在走路运动时,能使直肠静脉迅速活跃还原,正常回流。

  患痔疮后应注意:

  (1)如果你察觉到肛门有出血的迹象,应去看医生。医生会戴上橡皮手套检查你的肛门,并用肛门镜、直肠镜或结肠镜等观察你出血的地方。

  (2)平时应食用新鲜水果、蔬菜、全麦或杂糖食物,使大便柔软,易于排出。

  (3)你还应该大量饮水,以保持体内的水分。

  (4)如果你已经患了痔疮,在每次排便后要用温热水将患部洗干净,然后再擦干。

  (5)合适的饮食及良好的卫生习惯,能抑制痔疮,甚至能使轻度痔疮痊愈。

  (6)当痔疮发作特别疼痛时,你要卧床休息。局部热敷以便肿处缓和,使脱出的痔消退。

  温馨提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地址: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咨询电话:0558-2589120,微信:139220558,有任何问题均可咨询我院医生,祝您早日康复!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