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治疗顽固便秘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发布:2018/9/14 9:39:1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治疗顽固便秘最好的医院是哪家(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官网:http://www.zqgcyy.com/便秘的原因有哪些?便秘是指自然排便少于每周三次或者排便困难,大便干结或者是虽然不干燥但是排便出现困难的情况,出现便秘的原因有很多,有的可能是由于疾病造成的,有的可能是由于生活习惯造成的。

  便秘的原因有哪些?

  1.饮食因素导致的便秘

  如果我们经常吃一些过于精细的食物,或者刺激性的辛辣的食物,都会引起便秘的发生,经常吃的粗粮纤维少,就会使粪便的体积变小,粘滞度会增加,就会使胃肠道的蠕动下降,水分被胃肠道过量的吸收,而使粪便的硬度增加,就会患有便秘的发生。

  2.生活中没有形成良好的定时排便习惯

  很多人因为因为工作繁忙、出差、生活不规律等因素,即使是有便意,但是周围环境不允许排便,所以只能忍着,时间长了造成直肠对大便的压力感受降低,造成没有便意,出现了便秘,有的人在大便的时候长期在厕所看书看报,导致排便时间过长,时间久了就导致了习惯性排便时间过长,形成了便秘。

  3.年老体弱以及久卧病床的人由于协助排便的肌肉力量减弱,造成排便困难

  中老年女性由于会阴松弛,排便的时候粪积存在前突内造成出口梗阻,造成排便困难,肛门处梗阻感,排便时肛门压力分散,排空不全。

  4.某些疾病的影响

  全身衰弱性疾病;肛门疾患(痔疮、肛裂等)所引起的局部疼痛;结肠病变如肿瘤、炎症、狭窄或憩室病等。

  5.精神原因也会导致便秘的出现

  由于现在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大,我们经常出现紧张,烦躁,忧愁,痛苦,悲伤,等一些精神的不良的刺激,就会引起身体内的植物神经紊乱,导致内分泌失调,肠蠕动功能减弱或者亢进,都会引起便秘的发生。

  6.运动量少

  运动的时间过于减少,如果我们经常坐在家里看电视,上班经常是坐在办公室,那么缺少锻炼,运动量不足,就会使胃肠道的蠕动功能失调,吃过的食物就会在胃肠道内滞留,长时间的滞留,水分被过多的吸收,就会使大便干硬,缺少水分,就会导致便秘的发生。所以在平时吃过晚饭或者早晨一定要锻炼身体,多运动。阜阳市医学会肛肠分会官网:http://www.fygcxh.cn/

  _____阜阳兆岐肛肠医院_男女分诊_医保定点_____

  咨询电话:0558-2589120

  医院 Q Q: 139220558(专家在线答疑解惑)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地址: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_____阜阳肛肠医院_阜阳周边地域_肛肠医院_____

  颍州肛肠病医院|颍东肛肠病医院|颍泉肛肠病医院|太和肛肠病医院|临泉肛肠医院|利辛肛肠病医院||阜南肛肠病医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