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医院肛肠科看静默曲张哪个好

发布:2018/9/20 9:49:4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医院肛肠科看静默曲张哪个好(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fyzqgc.com/跟着日子节奏的加快,各种原因导致的静脉曲张也突显出来。那么因为生理结构的不同,静脉曲张究竟是男性多发仍是女性多发?稀有据表明男性患静脉曲张的占10%-15%,而女人患静脉曲张的占20%-25%,从这些数据中不难看出女人的发病率远高于男性。

  妊娠的因素

  妊娠期女人身体抵抗力最弱,再加上活动量相对削减,易导致静脉曲张。详细原因为①胎儿及子宫的压榨。妊娠期间子宫逐步增大压榨下腔静脉和髂静脉,使下肢静脉血回流不畅,导致下肢静脉压力继续增高,进而引发静脉曲张。②盆腔血量添加。女人怀孕期间因为胎儿的不断发育,子宫需许多的血液供给和氧气供给,盆腔内静脉的负担加剧,使得静脉瓣膜关闭不全,造成静脉血液逆流,一朝一夕导致静脉曲张发作。③妊娠期孕妈妈血中雌激素浓度升高对平滑肌有舒缓作用,使静脉易于松懈曲张,从而引起静脉曲张。

  穿戴的因素

  女人易患静脉曲张还与其穿戴及爱美心理有关。为了到达瘦腿的作用,许多女人长期穿弹力袜、紧身裤,使得下肢静脉受揉捏,血液回流受阻,静脉血压升高,进而形成静脉曲张。

  所以女人朋友一定要在日常日子中留意多方面细节,做好静脉曲张防备护理作业,特别怀孕期间留意多运动,防止久坐久站,促进下肢血液循环,削减下肢静脉的压力;爱美女士则应防止长期的穿弹力袜、紧身裤等,避免因小失大。阜阳市医学会肛肠分会:http://www.fygcxh.cn/

  _____阜阳兆岐肛肠医院_男女分诊_医保定点_____

  咨询电话:0558-2589120

  医院 Q Q: 139220558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地址: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颍州肛肠病医院|颍东肛肠病医院|颍泉肛肠病医院|太和肛肠病医院|临泉肛肠医院|利辛肛肠病医院||阜南肛肠病医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