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阜阳兆岐肛肠科治痔疮地址在什么地方

发布:2018/9/29 10:19:5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去阜阳兆岐肛肠科治痔疮地址在什么地方(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fyzqgc.com/地址: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作为国家重点专科,拥有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全国肛肠科名专家"韦俊武领衔坐诊。国庆期间特开展肛肠疾病专家会诊活动,届时将邀请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肛肠科主任王建民教授亲临我院与我院专家联合会诊。提前预约:100元专家挂号费返100元检查费。坐诊时间:10月5日—6日(上午)

  痔疮是直肠下端黏膜或肛管皮下的静脉丛发生扩展、曲张、淤血所构成的静脉团。那么,痔疮从何而来呢?据了解,便秘就是常构成痔疮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痔疮钟情哪些人?

  痔疮钟情哪些人?

  1、蹲厕看报

  在蹲厕排便时爱看报纸,不卫生不说,若看到情节精彩之处,排便完也不起来,久而久之天然会使直肠静脉长期受到挤压,然后诱发痔疮。

  2、久坐不动

  长期坚持坐姿,特别是坐在软座上时,腹部血流速度会减慢,下肢静脉血不能回流,血液循环受到阻止,在这种情况下,直肠静脉丛容易发生曲张,导致血液淤积,终构成一个静脉团,这就是痔疮。

  3、暴饮暴食

  习惯性暴饮暴食,加上常常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如白酒、辣椒、芥末)等。很易导致大便干结、排便困难、腹压添加而导致痔疮。

  4、妊娠孕妈妈

  子宫静脉与直肠静脉相通,子宫随胎儿增大而增大,增大的子宫压迫静脉,构成静脉血回流受阻、瘀血。再则孕妈妈活动减少,胃肠蠕动变慢,大便在肠道停留时间过长,其中水分易被吸收,使大便成块、硬结,构成便秘,然后加重静脉瘀血程度,致使肛门处静脉血管扩展增粗,歪曲成团,出现破裂、出血、疼痛等,而开展成痔疮。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