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治疗胃病的医院在哪

发布:2018/11/1 16:34:35  来源:转载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浏览次  编辑: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治疗胃病的医院在哪?(0558-2589120) http://www.zqgcyy.com/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地址: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像我们这样的一个人口大国,忙碌的生活似乎让我们很容易忽视胃肠道健康,尽管事实上我们的胃部是非常脆弱的。胃肠道疾病中不得不提的就是慢性胃炎。慢性胃炎的发病率在各种胃病中高居首位,也是最常见的胃部疾病。更糟糕的是慢性胃炎会转变为其他各种胃部疾病,而大部分人在日常生活中不加以重视,等发现问题时已经为时过晚。

  慢性胃炎指不同病因引起的各种慢性胃黏膜炎性病变,是一种常见病,其发病率在各种胃病中居首位。常见慢性浅表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和慢性萎缩性胃炎。

  慢性胃炎缺乏特异性症状,症状的轻重与胃黏膜的病变程度并非一致。大多数病人常无症状或有程度不同的消化不良症状如上腹隐痛、食欲减退、餐后饱胀、反酸等。慢性萎缩性胃炎患者可有贫血、消瘦、舌炎、腹泻等,个别病人伴黏膜糜烂者上腹痛较明显,并可有出血,如呕血、黑便等。症状常常反复发作,无规律性腹痛,疼痛经常出现于进食过程中或餐后,多数位于上腹部、脐周、部分患者部位不固定,轻者间歇性隐痛或钝痛、严重者为剧烈绞痛。

  俗话说胃病“三分治七分养”,没有胃炎我们需要预防,有了胃炎,我们更需要加以重视。

  1、从生活作息上改变,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严格遵守。

  2、少量多餐,如果还没到正餐时间,可以补充一些食物,但不宜过多。食物以软松为主,一些比较韧性、难消化的东西不宜多吃。汤最好饭前喝,饭后喝也会增加消化困难。入睡前两三个小时都最好不要吃东西,否则容易影响入睡。

  3、胃病的人应该戒烟、酒、咖啡、浓茶、碳酸性饮料。

  4、馒头可以养胃,不妨试试作为主食。

  5、其他蔬菜水果类的食物是人体不能缺乏的,所以应该足量,并建议煮得软一些再食用。

  6、有胃病的人饭后不宜运动,最好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得差不多了再开始工作,或者慢步行走,也对消化比较好。

  7、胃病是一种慢性病,不可能在短期内治好。治病良方就是靠“养”,急不来,只能从生活习惯的改良中获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